° 口 °

嘿嘿....

昨天有不爽到....

就當作是小孩子在任性吧....

癡呆賊就不用擔心了...

我幹麻打你勒XD"

人嘛

難免會有情緒低潮的時候咩

現在就好多了

因為看了這個↓


心情大好呢

° ╰╯ °

比起他裡面好笑的劇情▔─▔
我更愛它的歌 ●▽●
棒呆了!

我喜歡第一排的第 2  4 個(第2個整個就有松本潤的FU,第4個混血兒吧

第二排的 2 3 4 (主角阿!
第三排的 第 2 個(很可愛...



http://tvdeo.blogspot.com/search/label/%E8%8A%B1%E6%A8%A3%E5%B0%91%E7%94%B7%E5%B0%91%E5%A5%B3

這是網路線上看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呢

我剛剛才剛看4-6集(因為太好笑了一直重複看="=)



扯了一堆重要的網誌都沒打

今天是補考日....

一早就下著大雨

我也是早早就去學校

先去7-11買我午餐="=

然後買了早餐

吃吃吃吃

就在7點的時候....有人來了
超稀奇的...
通常是鳳梨第2個到的...
可是不是鳳梨

然後我拖著疲憊的身軀走下來

執勤去

悲慘的人類...
所幸下著大雨...
所以我溜到教官是去簽個到

嘿嘿嘿...

下雨天,不乾偶的事

等電梯的時候就看到中中(該不會要我爬樓梯吧)
(教室在7樓呢)
然他她就問了一句

中:ㄟ,你今天有執勤阿
我:.....

看吧看吧,我昨天還有打電話跟你報備
結果早上還問

您覺得我要回些什麼,才好呢?

真是讓在下無言已對阿阿阿﹍﹍﹍﹍
不幸的是,我還看見中中硬是擠到電梯裡去...
這實在是讓我歎為觀止阿...
說擠?
不如說是用塞的...
實在不想這麼吐嘲你...
為了不讓你有機會唸唸唸
這篇,非會員是不能回覆的

笑吧 ° ╰╯ °

後悔吧,快去辦個會員吧


然後考國文....

真的是太悽慘了
我還以為是我混過頭了
(因為解釋一個也掰不出來,彷彿牠們正在嘲笑如此膚淺的我)
沒想到,中中也掰不出來

因為解釋沒動不敢交卷="=
我還不想害我們班被吳小姐凌虐...

心地真好呢
對吧?!

然後是英文
這真是太刺激了
根本是猜猜樂嘛!
單字還記得的就給它寫
大概只記得枕頭吧...
pillowe

拼錯不要怪我="=

考數學的前一節下課

狂睡

累爆了...雖然啥事都沒做
然後選擇題通通給它猜...
會的我會算啦....沒混到全部都用猜的
但是....計算題就真的不太妙了....



§ 接下來考學程的

首先登場的是小花的
監考老師一開始會點名(當然
可是她真的點的很慢慢慢
一組還沒點完就衝出去="=
然後又跑進來﹍﹍繼續點

歐!點到五組的時候
摁,前面的都還蠻順利的
X X 赤(假名)
舉手(拼了命的舉手)

靠夭

她就是沒看到(眼脫嚴重啊!放假記得去看眼科)
我:這裡(拼命揮著短手)

然後午餐....

拼命K這本書↓


因為今天就要還了,好捨不得

捨不得

看完就聽聽花樣的歌
然後睡覺
根本睡不著...整個很亢奮
不知道在high啥的....

接著是考 * 主 任 的

叫我們畫甲蟲阿...
真是好樣的...
要寫實+抽象(?)
還有畫狗狗
現在我了解
為什麼史奴比是狗了
應該是照著米格魯來畫的吧...
超級像的

* 達 達

選擇題30+2題問答
難得沒話說
又是大家的猜猜樂時間囉

* 楊 謀 的

就畫態度這兩個字
可以說是很難也可以說是很簡單

簡單說...這次廣設的考試


時間根本不夠


就知道大家有多拼了吧



然後下課
我們飛奔到圖書館
並不是要讀書
是要還書+借書囉

借了2本的九把刀的+3本藤井樹的

中 中 推 薦 藤 井 樹
我 比 較 喜 歡 九 把 刀

有 髒 話 , 自 然 又 不 唐 突
棒 呆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