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腳殘

這種突發案件

大概....只有我做得出來吧

淚奔...

事情是這樣的...

坐在床上啃藤井樹的小說的時候

因為聞到晚餐的味道

所以起身要把書放到桌上

但是我妹在打電腦

我不想去碰到她

沒事幹的舉了一圈的腳

悲慘的事情來了...

好死不死阿

就這樣....

右腳插左腳。也可以說是"右腳刮左腳"

用什麼刮呢?

當然是指甲囉!

我還想說大概沒事啦(指不會噴血

之前都有被電腦桌刮腳無數次了

沒有噴血只有一些些的疤痕(前幾天才剛刮出2道新痕跡的說="=

然後我再外面撈一撈鍋裡面的麵(發現沒啥好吃的,就沒吃啦!

然後不經意的網剛剛的傷口看去

噢,,,媽媽咪阿...

不看還好....

一看...嚇到我...

都流血了餒....

又不是細白嫩肉....搞啥毀....

給我流血="=

亂血肉模糊的....

不看還好....一看

不,我覺得好痛....

傷口陣陣傳來哀號...

刺痛襲擊而來...

發現流血的那半小時吧....

都不太敢亂動="=

腳給它舉高高....

不過我還是繼續在客廳看起 藤井樹 的小說來(看第3本囉)

不一樣的是,腳上多一個傷口="=

腳靠在貼著冷氣的牆上看小說...

還蠻麻的...腳都麻了

因為我都沒吃晚餐

我媽說了一句超經典的話:

媽:你是剛剛去偷了什麼東西來吃,要不然怎麼不會餓?「台語唸」
我:我們家有東西可以偷來吃嗎?

我也不過吃了3小包的養身餅乾,幹麻說的那麼難聽
經典吧!



然後我媽+我爸(兔子)就在客廳切起水果來了
好,切水果就算了
切了一堆的蘋果+水梨

結果自己也吃沒幾塊...

那剩下的?

是要堆肥用的嗎?


害我吃了一堆="=

很靠夭呢!

切一切都不吃

簡直是浪費浪費啊

暴傾天物的無之市民阿="=

所以我就拼命吃啊吃!

還被虧說:你今天吃水果餐餒!「台語唸」

襙 .... 啊就沒人吃,是要浪費膩

還是真的要拿去堆肥?

然後兔子了一點

剩下的通通近我的肚子裡去了...

完畢------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