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可愛的   

生田斗真

 

痾 啊 啊 啊 啊 啊 . . .   ( 慘 叫 )

自從學校放暑假後...原本就很懶的我更懶了...

  原本星期3要去學校值勤(雖然學校大概只有警衛+教官)

可是我懶了.... (沒去,就只剩那一天....)

3上 搞不好會多一個過 也說不定....

小 該 + 小 乖 + 麻 糬 + 豆 豆    要 保 佑 我 啊 ="=

今天整個就很宅.......

哈哈哈....

睡到7點 胖子很有良心的叫了我

因為我跟她說:明天出門前記得叫醒我,否則你就死定了

聽說今天學校找禮儀的到學校(反正一定沒好事...

神經病學校。神經病欸。好好的暑假。還要被派遣去當廉價勞工是吧!

結果是"我沒去....

我夢到我去刷牙。準備東西...

結果醒來的時候。竟然還在睡覺="=

還是我媽來叫我的, 真的很好笑.....

後來還是敵不過雙眼。雙眼一闔又去睡覺去了



最高興的還是...我媽終於買洗面乳了...

我記得我兩個禮拜前還是一個禮拜前就開始吵了="=

她一定要你徹底的用完她才肯去買,超無言的

等等要去看貧窮貴公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