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很讚讚讚讚

不蠻你說這張是我看過胖子拍的照片最好看的一張囉!

她就只會自拍,怪角度+接近曝光的照片(老實說我都看不下去了...

沒有眼睛的臉部大特寫,嘟著嘴看起來好像可以在上面掛個3斤豬肉似的

----------------------------------

不知道是哪時拍的

反正就是,去台中拍的

看那片藍藍的天空   配 一團團的白雲
讚~啦

----------------------------------

8月真的近了="=
就是明天...

鬼門開....啊啊啊啊!

在此奉勸好友們...

沒事請不要在海邊河川附近徘徊


否則明年的這個時候...

摁...你知道的
----------------------------------

8月2號   晚上9:00(這禮拜6)
62台  要做海賊王
是首播欸,我一定要看到="= (熱血沸騰)

8月6號   不知道幾點  緯來日本台75台
要做  極道鮮師3欸  超high的
這天終於被我等到了(大笑...

緊接著

8月7號  是  阿 月 + 蜜 瓜 賊 的 生 日呢  

8月8號  又會被拖回去過父親節
買個素食的蛋糕(
難吃死了...
吃過沒加過蛋的蛋糕嗎!?
那味道真是怪異,白的跟啥似的...

然後...

8月9號   死胖子生日 (貴死人的禮物,終於要離開我了)

8月15號  學校返校日 硍 可以去死了,才放幾天又被召喚回去....無奈阿

8月21號  大概是我爸生日吧="= (從來沒再過的,每次想起來...都馬過了很久了


8月23號  魯蛋生日(雖然你砍我好友,但是我卻覺得沒差,我真是個惡劣的傢伙

8月24號  聽說是蘑菇生日(楓谷的),記得幫她過黑

8月25日  建二生日(肥滋滋的弟弟)

然後大概就要開學了....

悲慘的暑假...

彷彿才放了幾天...

----------------------------------

這幾天算是有睡到自然醒的感覺...
雖然今天原本要去補簽星期三的簽到的...
(可是我懶了,沒去,,,不去補簽怕我3上會多個大過="=

然後死胖子吵死人的鬧鐘
先叫醒了我
在看看那死胖子一點反應也沒有
鬧鐘一直慘慘叫,彷彿被家暴似的亂叫著="=
看在我眼哩,滿是無奈啊!

在我對她吼完了
她爬起來關掉鬧鐘
竟然又躺下去繼續睡

有你的啊!

然後回來還怪我把鬧鐘放的很遠
真的是神經病捏!

----------------------------------

中午
接近12點
拖著疲憊的身軀
起床了!

然後我就跟我弟「玩」起來
說是玩,也蠻好笑的
應該是...

他被我留了1個月的指甲攻擊(阿月說的慈禧太后阿...
卻無力反擊
只能在那邊叫媽媽
媽不來
基哩咕嚕哭起來...
↑通常是這樣啦...

可是現在我都有在注意力道
還能夠刺他兼防備
然後打他打到讓他笑出來...
打人還會讓人家笑出來

厲害吧!

媽不來的原因是
我媽心血來潮...開始整理起廚房...
好像是小強暴增...
然後在那邊洗碗盤(很少在用的那種)
洗到最後菜刀通通掉下去(因為是用卡的,卡在琉理台的邊緣)
這個也很屌...

然後我原本是在客廳看書兼打我弟
看到一個段落就用指甲刺他
還蠻好玩的欸
他被刺到會發出殺豬般的叫聲
超好笑的
(先說我高2,他小3)
反正每次都馬他先惹火我
然後被打後在那邊哭天喊地,喊爹叫娘+鬼哭神號的
所以通通加起來

等於 他活該

對吧,反正現在放暑假
大家都很閒
那一起玩幼稚無聊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