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哈哈哈....

今天下午被叫去金玉X
然後看到很可愛的哈士奇
超小隻的欸ˋˇˊ
老鼠提著袋子把它裝在裡面~
然後騎來金玉X
我就比較可憐了= =
好車被騎走
MD我用走路的....
有夠悲慘的= =

不過還好啦~
太陽很大
風也很大
路途好遙遠

走到那邊  差點斷氣呢

那隻哈士奇實在是很可愛
毛也很好摸
白色+咖啡色的毛好漂亮阿

然後不幸的是
它竟然在金玉X
小便 ....
太霹靂了
然後我們趕緊

扇乾 ="=

扇的我兩眼發直...頭昏眼花

然後一把它放到地面
就開始興奮的跑起來...

好像喝醉酒的大叔阿= =a

左右搖晃的....

然後眼神一看就知道還是小孩
沒有殺氣(?)
眼睛很漂亮~不是黑色的呢
褐色還是有點咖啡色
你是混血兒齁(?)

要有殺氣才有哈士奇的感覺咩~

然後我們就爬著樓梯到了2F
老鼠就把牠放下來爬樓梯...
超可愛的啦>///<
腿超短的~
它爬了好久
而且地板好滑...
每爬一層就滑一次...可愛的咧!

終於到最後一階了

然後開始跑起來
地板還是滑滑滑~
有一段路
老鼠用跑的~
它也跟著跑過去(正確來說是滑過去...
好可愛啊....

然後在那邊東聞聞西聞聞的
別人看到有隻小狗...
都嚇到了...
明明只是隻小狗(嚇屁阿!
沒看到它愛玩的眼神嗎?
這樣還會怕咧 =  = a

----------------------------

回去的時候我們跑到全家去買"xx綠茶"
我忘了它的名字....
然後就握著那灌飲料落魄的走回家
MD
回家的路上
遠遠就聽到一部改裝過的車子近近駛進
那就算了....小小一條路
只要不要撞到我  我就心滿意足了
然後他就打開窗戶說了一句超級霹靂的話

他 : 是啤酒還是綠茶
我 : .....

智障欸....問我幹麻
你看到我打開來喝了嗎?
白痴欸...
超無言的!!!

----------------------------

剛剛跟我媽+我爸+我弟出去散步
因為很閒...所以就出去了
摁...完全不像是在運動= ="
慢慢騎的屁阿.... 我被洗腦了嗎?
因為我媽+我爸  一直在那邊"碎碎念"害我減速減速減速...
拜託
我有耳朵
我有眼睛
我不會沒事去撞車子
我也不會沒事去讓車子撞我的
而且我背後又沒眼睛是要怎麼看車子啦
一直念=_______=a

騎到謀一段路時
我遠遠就看見一隻"黃金獵犬"
因為它的毛隨風飄揚....好漂亮阿 +口+"
然後就轉回來
加速的騎到我家人那,想跟我弟說
結果,我回頭看
竟然發現
它在追我="=
然後....
我媽就說 : 它在跟大姐玩ㄟ
瘋子真的瘋了....我是被追ㄟ....
哪裡是在玩="=

眼看它就要走到我們身邊
我弟馬上躲在媽媽旁邊
MD超沒種的啦!!!
然後......就跟著他主人走掉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