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11 號 

摁,星期一      下午電話就一直狂響
幾乎是每5分鐘就一通電話     實在是很誇張
後來我媽就跟我們宣佈了"噩耗"
好讓大家都有心理準備
然後,平常要凌晨1點才會回來的兔子 大概4點多就回來了
那個時候我正在看熊寶的網誌
然後兔子一直在那邊唸唸唸
一邊唸+嘆氣
回東港的路上都在飆車(可憐了我們!!!)

然後大家在外面餵蚊子...
蚊子超多的
氣氛很僵  ,  也有些尷尬

大伯啊!!!
不知道在幹麻的,大家講了一堆的台語(有聽沒懂!)
然後就憤而摔椅
他摔椅子的場面,我還覺得蠻好笑的啦(?)
完全沒魄力(?)(笑)

更讓我生氣的是
他走之前又跑進去那邊唸唸唸
MD還指著人家的"大體"在那邊叫囂
人家是欠你啥了?
指殺洨勒???
大伯 : 這樣做,對他會比較好嗎(指著人家)

然後晚上
兔子說要在那邊過夜...
然後原本我們是在外面餓肚子+餵蚊子

我媽就跟隔壁的借機車,要出去幫我們買吃的
然後就在媽媽出門買晚餐的時候
小孩子們(?)
就被抓去當起了童工(?)
折著不知名的東西
雖然不知道要幹麻(!)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折著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爽
在折的同時,每當有機車經過
我們就會去看看,是不是晚餐回來了
很可惜,每台機車都不是!!!

因為我不知道能為阿公做啥(?)
所以只能不停的折著給他的"春捲"(?)
我取的
成績還不錯,12號的午餐前....
總計 : 3個箱子 + 2個大袋子+ 1 個小袋子

晚餐終於買回來了,不過好難吃...
大概是速食的關係吧
然後小孩們又繼續折起春捲
說是小孩們,到最後根本就是只剩下我ㄧ個人
一個人努力的孤單奮鬥著



8  月  12  號

晚上根本就睡不著...
一下子清醒一下子睡著
睡眠品質很糟糕!!!
可是隔天6點多就醒了
然後就下去繼續折"春捲"
挖,,,,超多的欸>口<"
可是 X X 還是多如山阿~
我要繼續努力折春捲!!!

吃早餐!!!
那個麵包很難吃 =_=
胖子堅持要吃菜包
小叔叔還幫去她買!!!!
小叔叔 : 她說菜包還在蒸
然後就等了很久很久菜包豋場!!!
摁,看胖子吃的那麼開心
我也去吃ㄧ個
我 : (好難吃....)
吃完後,
大家又繼續折起春捲
不錯噢
兔子+我媽+我+胖子+小叔叔+三叔叔
大家一起在折春捲XD"
黃小琴她們來為止一直大家一直努力的折著"春捲"

午餐!!!
還是昨天那個難吃的炒飯 + 一些菜
真是超難吃的...
然後,,,類似法會的奇怪組合就出現了...
他就在那邊唸唸唸阿~
很像在唱歌還是啥的~
花了很久的時間....
最後披麻帶孝!!!
就差不多結束了~
雖然帽子的那個部份,一直給我飛掉...飄掉!!!

過分的是!!!

他叫我們穿拖鞋要把脫鞋拖掉
拖就算了,,還移移移
移到外面去....滾燙的柏油路面阿...
小孩子們就在滾燙的柏油路面上站上10分鐘
瞬間很幹的意念產生了~
唸超長的~
1點多唸到3點多="=

最後...就叫我們去看阿公
我很努力的看了又看
努力把阿公的臉記住
然後最後,她們把我們做了很久很久的"春捲"灑下去
還不錯!!!
很夠用,還有一箱沒用完

他有一段是~叫我們去拿阿公手上的錢(?)
因為前面的動作太快...
很快的輪到我了...
因為折"春捲"弄傷了食指+大拇指
根本沒力氣抓=_=
又看看阿公的白手套( 無言 + 詭異 )
在看衣服,好怪啊阿阿...
然後就隨便抓了一個銅板就想閃了!
50塊一玫( 我沒看 , 隨便抓的=口= )
想跑的同時,又被叫回去從抓=_=
心理的os : 我不貪心,,,,一個就夠了啦ˋ口ˊ
第2次還是一樣(50塊一玫)
又被叫回去...
第3次總算抓了一點錢了=_=
50塊摻雜在裡面...
在外面數了又數
總計  :  新台幣130塊整( 呵呵呵... =_=||| )
後來阿嬤好像看到裡面還有錢吧
就把錢拿出來大家分一分
總計 : 新台幣215塊
又不能花...給我那麼多 ( 泣... )

我就一直問 : 這個錢能不能花
媽 + 妹 : 不行
媽 : 這個是母錢
弟 : 母錢會生很多小錢
我 : .... ( 沒救了!對錢這麼了解,那讀書呢? )
所以不能花...

後來我還聽到不錯的笑話!!!

黃小琴 : 這些錢能不能花掉( 指阿公給的 )
三叔叔 : 不可以
黃小琴 : 可是我媽媽說可以花掉
黃小勤媽媽豋場( 黑面琵鷺 )
黑面琵鷺 : 可以阿
黑面琵鷺 : 阿公给你錢就是要給你用的啊!!!
三叔叔 : .... ( 無言以對 )

講的如此大言不
妳們就給他花掉吧!!!
不肖的子孫
孫不幸阿~

晚餐還是跟午餐一樣
唉...
而且買的東西"超難吃的"...
難吃死了=_=凸

回去的時候因為兔子有把其中一個抱枕拿下去
所以就少一個    囧...
做車子的時候都抱著抱枕=_=a
然後...胖子+我弟都不把抱枕讓給我...
沒血沒淚的一群!!!
後來我去拿胖子的抱枕
她竟然"肯"給我!!!
啊!!!
就在我抱著抱枕要睡死的那霎那!
兔子突然問我 : 你有什麼感想?
我 : ( 突然驚醒 ) , ( 然後無言以對 )
就提出一些疑問後,準備睡覺
可是那個時候已經下交流道了=_=
根本是已經快到家了!!!

到家後...全身上下散發著"香"的味道
可怕極了!!!通通拿去洗=_=
雖然我的頭毛(髮尾的部份)
香的味道還是很重=_=
痾啊啊啊~



後記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沒哭~
阿公在天上可能會搥胸吧...
搞不好我是個冷血的的人也說不定阿(?)
我是還蠻替阿公高興的(?)
至少您不用在飽受病痛折磨了啊(!)
是不是(?)
我深信阿公您會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滴( 深信不疑!!! )
那些不肖子孫就不用管了(笑)
對於您大兒子也就是我的大叔,如果您生氣的話(!)
也可以做幾個非常手段,讓它瞧瞧 (小看+鄙視別人的報應)
您也可以選擇在阿嬤身邊   陪陪她
這樣也不錯!!!
雖然我都沒哭(!)
不像大姐姐一樣( 哭的淅瀝嘩啦的 )
不過我有為您做很多很多的"春捲"唷(!)
胖子做2個 = 我做1個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