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這個標題是我在阿嬤家想的

星期六、日、一、二 我們都在東港
住了3天 !!!
生活愜意到不行
大家幾乎都有回家只是有早有晚
小叔叔在星期5就回去了~
我們是星期六回去的  !!!

那幾天  午餐、晚餐幾乎都吃 炒麵&炒飯
噁....第一家炒飯 超級難吃的 !!!
令我印象深刻
反而是炒麵比較好吃 =  =a

小惠惠她們是星期日回來的 !!!
不錯了!!!
人家住台北呢
還專程做高鐵....
雖然最後是用走的到阿嬤家  xDD

第二家炒飯+炒麵都很讚
這幾天都吃素食....
噁阿阿阿阿....

然後我帶書去看....
一天就看完了 !!!
黑面琵鷺的小女兒們還拿我的書去看...
看超久的....
很討人厭 !!!

星期一

跪跪跪跪跪  !!!

反正就 拜拜拜拜拜 + 跪跪跪跪跪
從晚上七點跪到晚上九點~
都快瘋了  !!!

星 期 二

重頭戲
早上....大概5點多就被叫起來了(其實是吵醒的...)
我才睡3小時......
然後大家換上阿嬤準備的白衣白褲
浩浩蕩蕩的走下樓
然後早餐放在很遠的地方...
走過去的時候~
還看到很多很多的男男女女
穿著白色上衣黑色褲子(男生有領帶+皮帶)
男生的妝扮 整個就是二信男生冬季制服阿阿阿阿
看了我超傻傻傻傻眼的說
女生的...就像是....
餐飲科的女生一樣...

然後我還看到爵士鼓~
可 愛 淘 - 我 的 Do Re Mi 男孩
中毒不深↑
所以我看到那個鼓~整個超high的啦>ˇ<
爵士鼓+薩克斯風的人阿...
他的衣服...整個....很像二信的....生輔組長....
的小背心欸....整個就有似曾相似的fu啦....
笑死我....

然後主席(不知道要叫他傻?)
就說一些感人肺腑的話....
然後那些奏樂(咒怨)感動的亂七八糟的!!!!
雖然我還是沒有任何感覺 (冷笑....)
那個主席鼻子還有些紅紅的  !!!
然後阿~~~
我發現~~~~~他旁邊的助手(是個女生)
她長的超像小華學姊的啦 !!!
側面像的勒  !!!!
然後我就一直偷看她(變態+太閒)"

然後到謀個段落  !!!
那段整個就很感人~音樂+致詞
我身旁的大姐(妤)+二姐姐(瑋)
哭的西哩嘩啦,,,,
如果是按照大小....排的話
我是第3大,以我為中心點的話....
我左邊猛哭 , 我右邊狂飆汗= =|||
就是這樣....
大家哭的西哩嘩啦....我還是不為所動阿= ="
我哭不出來阿..........
太過於冷血了唄....
真的是太對不起阿公了....
我對不起你....
最後是由葬儀社的做End
整個就結束了.....
花費許多人力金錢打造的告別式阿...

阿公你喜歡咩(?)

中午還是吃炒麵....
晚餐也是吃炒麵....

當大家忙著收拾善後時
有台送信的郵差車子經過~
好像是阿嬤認識的
她竟然這樣對他說 !!!
阿嬤 : 挖另一半跟我說"再見"阿(再見國語念)
痾阿阿阿阿...也想的太開了....太過於開朗了唷....
才過幾小時餒="=

然後是悲劇 !!!
小惠惠的老鼠門
因為那些白木的小孩  !!!
有一隻掉到下水道去了

凶多吉少阿....
白目小孩 : 我弟(壹)小叔叔兒子(裕)黑面琵鷺么女(欣)

真的是白目死了!!!

我之前就說 : 不要一直玩老鼠啦   她們會被妳們給玩死
她們還是每分每秒都在玩老鼠門...
她的主人不給她們玩     她們還是照玩
MO白目死了!

老鼠死了(!)

爽了沒?

NTMD的害的

因為她們把小鼠(最大隻的老鼠)放到陽台上去
因為有個孔,然後他就從那個孔鑽進去,就造成悲劇了
智障死了



剩下的不想打了....

就打....一下
我腿殘的過程好啦  !!!

下午吧
大概4.5點
我們去靈骨塔看阿公,,,,
好死不死阿
剛要出門就下去雨來
然後....
到的時候...

我想說要用跑的
結果...忘記我穿帆布鞋!!!
整個滑倒...
瞬間成了眾人關心的人物....
記憶中...
我走不到3步...



現在下樓梯,超痛的
但是爬樓梯,不會痛欸="=

很痛....................

好痛....................................

完畢......

最近大概不太想出門了....

因為腳.....

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