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說一下最近都在幹麻!!!

趁著開機的時候到處亂晃~(因為好慢!!!)

然後時間到了一定的時候,在走回來玩小電

然後開即時(雖然最近無聊到暴斃!!!)

開了也不知道上去幹麻的於是靜靜的掛在那邊一整天

然後無聊的話就去找找歌阿什麼的

最近發現"PPS網絡視頻"還蠻實用的(!)

它可以看一些影片阿,卡通的(打發時間還可以說的過去啦)

之前都當它廢物的說!!!

-----------------

這是這兩天發掘到的新歌

傳歌傳到我都快中風了!!!

----------------
五月天-愛情的模樣


狼的誘惑-主題曲


狼的誘惑-(插曲)It Is Like That Way


狼的誘惑-插曲


我的DoReMi男孩-等待的時間


我的DoReMi男孩-陽光滿滿地


DOREMI 插曲(就是"陽光滿滿地"尖叫版,電影裡面其中一段)


愛情局外人(不知歌名)


追愛症候群-品行頌


----------------

如果發現有"尬亦"的可以密我叫我傳給你

* 前 提 是 我 很 閒 的 時 候 , 還 有 電 腦 不 LAG 的 那 時 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