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今天是雙十節

我早上七點就起床了,為了看劍心(神劍闖江湖)
硍,可是.....我並沒有看到....因為我後來又趴下去...睡
整個就....起來的時候好像已經7點5X分了吧....
連個下集預告的影子都沒有(雖然好像沒那個啦...)
然後...總不能跑去睡...(這樣百分之百會遲到....)

然後打開筆小電(筆機型電腦簡稱...)
玩起電腦...
(其實是我以為"我"被騙了...我以為謀網頁騙我說早上有劍心...)
後來去查了一下,早上真的有做...是我自己爬不起來...連個卡通影子都沒瞥到,唉~
玩電腦玩到9點,時間過的有夠快的...
然後就去跟我小弟要錢=   ="
他還比我有錢,真是的....時代變了!!!

跟他要錢的時後他還在昏睡中(全家獨我醒!!!)
然後就咬著牙刷對著昏迷中的小弟比手畫腳
一開始不能用太激烈的手段(會要不到錢!!!)
而且激怒他,到時候他跑去找媽媽,死的更快(指我)
早死早超生...

在我跟他要到50塊後...其實是他拿它擺在魚缸旁的零錢
在跟他要個3百大鈔...
我 : 在借我3百
弟 : 什麼(吃驚樣!),要那麼多錢唷...我要去跟媽媽說
我 : 傻眼+無言(就看著他往他媽的房間衝去)
弟 : 跟他老母說了不知道什麼去的
我就被老母召喚了...

然後「獲得五百大鈔
接著我就回頭去問小弟
我 : 那你那邊有多少錢
弟 : 八百塊(有錢的程度,讓我大為吃驚啊!)
後來他為了要證實他有八百大鈔
還去翻來給我看,雖然最後並沒有找到...
還反問我~耶....我的錢咧!
弟 : 裡面有八百塊耶(一臉擔心樣)
我 : 無言...(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藏錢藏到不知道丟哪兒去了)

------>>>往老鼠家出發--->>>Ktv

再下面等了一陣子~~
老鼠就現身啦!!!
換阿豬沒來,然後我就去阿豬家找她
結果她老母說她在樓下牽車...
大家一起騎到85度c對面的小七(7-11)等李子+買

然後老鼠在李子來之前發了"禮物"
將將將將!!! 就是親手編織的手鍊
(雖然之前就有再聽她講說要幫每個人都編一條)
真正看到的時候,真是一大震驚啊
雖然我好愛,那個顏色我也好愛...好漂亮>o<
我會好好的珍惜、愛護它的ˋoˊ(安心的把小藍交給我吧!!!)

每個人的顏色都不一樣~~~

老鼠 * 橘黃
我     * 藍色
阿豬 * 綠色
蜥蜴 * 紫色
李子 * 粉紅

顏色都跟大家很匹配ˋˇˊ
我只能說....

幹!!!

顏色挑的真好!!!

------>>>Ktv---->買都拿(一家甜甜圈店)

因為沒蛋糕,所以就買甜甜圈代替!!!
種類還真多....根本不知如何挑起...
買完後~~當然直奔對面的Ktv囉!!!

然後就在蜥蜴和櫃檯的服務生溝通完畢後
它們要我們去沙發那邊等(站著也沒差吧!!!)
然後就隨意翻翻~~~(完全無心看...)
等了數分鐘,就被請到211房唱歌啦~~~

---->>>Ktv大廳----->>Ktv 211?

我只能說...很小....
很小間...比之前去的都要小
而且煙味相當的重="=
一開始,大家大概都還在狀況外
蜥蜴看準了時機!!!
馬上點起了歌起來
等不到幾秒...歌就出現啦!!!
速度快到驚人!
蜥蜴和阿豬就唱了起來
真是羨慕阿豬蜥蜴啊啊啊啊啊!!!
高音都拉的上去ˋoˊ
....我都只能唱比較低的=_=(發牢騷中)
所以我都才唱周董得咩!(其實他有些歌也是高的嚇人)
不是高的誇張就是Rap...字數真的有夠多...眼睛都來不及看
但是他的歌真的比較能感動到我 ( 重點 )

-->>211----->>>食?

服務小姐說 : 11:30可以去拿吃的,可是大家想起時...以12點多了!!!
所以!!!
我、老鼠、李子、阿豬就出發去覓食囉
獨留蜥蜴在那邊唱,開個人小型演唱會xD?

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有果凍阿、溫泉蛋(←這個很瞎,一般ktv不會有吧)
果凍草莓口味的、茶凍(後來阿豬說啥草莓凍裡搞不好有牛奶!!?)
瞬間驚到!!!(我已經喀一個先了~~早說嘛~~~)
還可以自己煮麵來"粗"和滷肉配白飯(滷肉飯?)
還有啥~~~蛋糕阿~~~~飲料的
相當豐富....

吃飽喝足後~~養足了精神繼續上戰場唄!!!
繼續唱唱唱~~~
依然堅持唱周董的歌~~
阿豬唷~~~
實在很花心~~~一下子she的一下子又南拳媽媽然後又來個五月天
你看  這樣  花不花心?
阿豬回了一句話 : 對啦對啦你最癡心...都只唱周杰倫的

老鼠都會跟蜥蜴一起唱她會的歌
要不然就是唱我點的
阿豬的她也有唱欸!!!
應該說她會的她都有唱ˋˇˊ
李子是唱我點的比較多
阿豬也唱很多~~~花心的豬豬xD

----->>end

然後....最後一首歌 !!! 吳克群-殘廢
完全不讓我們唱完...都剩最後一首
吳克群-為你寫詩 了... 就乾脆一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