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啥時間可以打網誌

真的很機芭欸  !!!
一方面是兔子很晚回來~
另一方面是我沉迷於卡通....

上個禮拜 六。日

全家大小到台北去玩

台北給我的感覺實在不怎樣的好欸 !!!

只不過是玩模特兒娃娃的
大拇指
(因為它大拇指翹起,很奇怪,我想把它按下去....)

就態度這麼差膩?

態度差到,我氣自己為何當下不把它的娃娃手指給扭斷。折斷
這樣我也是賺到
高雄雖然土

可是至少還是有人情味阿~

我現在對台北完全破滅




痾阿阿阿!
要去畢旅的真是少到掉渣
不是對大家都洗腦了嗎?
說啥!   還是全班去比較好玩
回憶嘛,真的有夠機掰的
花點錢,製造在高中的最後的回憶阿~

這麼愛搞小圈圈
唉唉唉!我還以為你們已經從一盤散沙進化成團結的珍奇異獸
看來是我太高估你們了

留在學校還是會見到面的~
就盡量搞小圈圈吧~
搞到死吧!

因為鐘謀謀謀謀說:我想自己一個人睡

那好吧!我就成全你
我跟鳳梨睡好了!

如果最後我們真的有要去的話!

我也不想一起來就看到你要死不死的臉+髒話=起床氣

那會讓我一天心情都會很糟糕




我今天回家的時候~

看到好漂亮的彩虹餒
超棒的 !!!
好像是太陽雨造成的~~~

還有地獄少女 播完了....

好可惜...   我還蠻愛的






下面比較像是廢話+瘋言瘋語   !!! 您


確定要往下看 ???












不後悔  ???












那好吧    !!!













 劍心終於成功打敗志志雄了  !!!

雖然志志雄死因很扯

好像是....
之前的大火把他身上的排汗組織阿~皮膚阿~燒爛了
所以他的身體不能打鬥超過15分鐘~
要不然就會發熱~
反正最後就是自己挑的場地
把自己給活活燒死了
蠢的很誇張
勝利還是站在好人這邊的
只限於(卡通、漫畫、偶像劇)
然後~志志雄就算到了地獄還妄想當王者 !!!
欠打 !!!
不過阿~隔天我想到了一件更蠢的事

其實地獄是地獄少女的....

所以志志雄你要跟地獄少女打嘛???

勝算不高唷 !!! 人家用不著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把你暗殺掉了
(只需要一個稻草娃娃+恨你的人)
最後還會問你 : 想體驗一次死亡嗎??? ( 台灣版 )
想死一次看看嗎??? ( 台灣漫畫版 )




我覺得我好像中毒太深了.....
腦袋出問題了...


有時間的時候....
或是等我有控的時候....

我會上傳劍心的圖片上來的  !!!
我覺得它好像要播完了 !!!
志志雄都已經被幹掉了
還有戲可唱嗎  ???





10月18日所增的~



↑嘿嘿嘿,,,, 劍心就是那位紅頭髮 有著十字刀疤的男子
綽號 : 劊子手拔刀齋

志志雄是那個全身包著繃帶的 詭異男子
繃帶男是個陰險的腳色
 
中間拿著刀子捅劍心頭毛的是 齊藤一
是個打不死的 小強???

頭上綁著紅色的頭巾(其實也看不出來是不是紅色的....)
叫做 :
相樂 左之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