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第一篇=____="

好瞎......
實在是太瞎了....
好久沒打文章了.......


:::::高中區:::::

話說,我昨天簡直就是把11月份的衰事過完了
從沒那麼衰過.....

下午前都是蠻正常的

睡完覺後的第一節課,是國防

國防課實在是太
我就知道是在說我( 變態的直覺 )
真的是有夠衰小的
害我好想柪斷筆(氣瘋了)

還說什麼你每次看完小孩不笨2

都會有感覺
聽你在
有感覺妳就不會那樣幹那件事了
虧你還是教官教官
是幹什麼吃去了阿???

害我那半天一直在罵TMO




::::卡通區::::

話說,劍心做完了= =凸
好討厭阿....
期待它的從播
不過他就只播94集ˋˊ
完整版是95(那集我昨天有去看,看網路上的)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 ! ! !
因為那集實在是太色了....
所以就沒播唄  !  !  !



↑抓著被打



↑還是劍心被打比較好笑

每次我都笑到不行 







劍心 : 給我這個做什麼???

↑這個表情好妙



↑先是把左之助的甜點吃光光



↑然後又把小薰送人的禮物藏起來
彌彥的竹刀、劍心的逆刃刀、洗好的衣服,,,,通通藏起來



↑好酷



↑發酒瘋的薰....



↑俺即時通的圖



↑手的姿勢好妙( 再下圍棋嗎??? )





↑劍心好





↑各表情



↑好一個兇狠的表情阿



↑好可愛的畫風




突然"神劍"上身....一不小心 ! ! !
放了太多太多的圖了= =

我電腦回來了
不但主機、滑鼠、鍵盤通通都回來了
螢幕也修好了

剩下就是~要自己組裝.....(有幾次我就裝裝裝,,,裝到被電到)



不過我 得裝....


 
一句話 : 有控在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