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我剛剛去看了我們班一些些人的網誌阿 發現它們也很期待 也很開心
不過我沒用登入就是了

所以我也開心了 !

這一次 我會帶很多很多的歌去聽低 也希望溫度不要低的太超過 !

但是但是  我不要連吃飯都還要看見李定宇啦  好欠打ˋ_ˊ|||

話說  孫某好像真的要來跟我們一起睡吼 那這樣就會被看到真面目了

最近太冷  反而待在家  有點小感冒了

在學校反而都不會感冒 =_=

真奇蹟阿...

喉嚨有點啞啞的 



好吧!

希望可以玩的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還有  有帶相機的注意了


不要一直拍我


它乃乃的我火大了你就給我試試看




此人個性奇怪無比  在此先聲明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