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媽一直對我灌輸台北很冷的觀念
然後就是我很怕冷         所以根本不知道要準備傻傻傻傻的
因為不知道要帶啥 所以衣服算是我媽幫我準備的.........
原本我腦內所準備的衣服只有兩套....     結果被她一準備變成一大袋....
真可怕....衣服還超厚的  ! ! !

灰色的字是走低調的路線


12 / 2

6點的時候就爬起來~洗刷刷洗刷刷的
然後30分就被摧出門去了....
我爸帶我去學校     去學校的路上完全沒講話(果真是父女阿)
到學校後...我發現我衣服太厚厚厚厚厚了(大後悔)
大家都穿的很像要去高雄玩似的(其實那天高雄早上還蠻涼的)
因為不知道去哪裡集合    就跑到教室去  結果發現才幾個人而已....
過沒多久鳳梨就出現了!!!
然後我們就到操場集合囉 !!!

人數到齊後就上車車囉
然後就導遊(ㄚ明)就開始講解一些有的沒的阿~
ㄚ明唱歌很好聽餒( 有點嚇到,真是人不可貌相阿! )

特別是台語歌,超讚的!  李定宇 你輸ㄚ明欸    哈哈哈

在車上大家就狂唱歌      第一天大家都比較High  
除了我旁邊的鐘謀      偶而會出現釣魚的姿勢
睡覺用那種動作還真是厲害      要是我的話一定會扭到脖子
極為不可思議的動作      脖子都安然無恙真是厲害阿~

說到唱歌真的很不可思義   除了李定宇的恐怖歌聲偶而會出來
唱完後又會消失一陣子.... 然後又唱   這樣操死我們.....
然後屎元他們阿很好玩      把白色風車唱成台語版的....笑死我....
又把台語歌海波浪      唱成國語版....發音又超奇怪超好笑的 !!!!
((灰色的字是走低調的路線:D

然後就再歡樂中  ~  到達六福村
六福村其實還蠻無聊的        東西貴到掉渣
然後誰誰誰又一直跟誰誰誰吵架      真的很XO
海盜船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上去超緊張+緊閉雙眼
我下來的時候眼睫毛上都是淚阿     真是嚇死我了.....

其實第一天還算     一點點冷    接下來都是熱到掉渣的地步

我忘了城隍廟口幹什麼去了      記得的說一下
我想起來了.....城隍廟無聊到掉渣  !!!!
就是鐘謀買個50塊還是60塊的 " 而阿間 " 然後趁老闆不注意A了7.8雙筷子

我記得 ~ 逛玩後回飯店我好興奮
一到就敲門  +  問候  +  插卡抽卡
然後一進去就搬張舒適的椅子坐在電視機前面      轉起電視起來了
噢噢噢噢!   煙波飯店很讚      床是一人一張       是個4人房
然後是電視!        我有轉到85台去看 ~ 是我愛的頻道
然後洗完澡候穿的睡衣       被說的很居家        說啥我很像是再家裡一樣似的
因為我媽很愛拖我們出去玩        所以住飯店是家常便飯啦      當然要穿的舒服舒適咩
洗完澡都11點半了吹完頭毛都快12點了=_=+
然後要睡的時候 竟然有人叮咚門 ~ 
竟然是送包子       吃到我快吐了      最後它在垃圾桶角落度過一夜


12 / 3

到冬山河之前ㄚ明都在給我們看電影阿MV阿
電影看  -----   致命巧克力、保持通話
致命巧克力很好看  !!!!
好會打      吳小姐狂笑劇情   人家被刀子砍到2刀也在笑   不過是蠻好笑的:D

保持通話的壞人好酷好帥    英文好溜    帶個墨鏡   好酷

最後死的好慘阿阿阿 ....   摔死跌死慘死在古天樂腦袋旁邊    因為他是倒掛在架子上

原本以為 九份會走很久很久的路的說.....我怕我舊傷復發
其實再去之前下樓梯就時常隱隱作痛 .... 但是那是偶而偶而....
結果發現走的階梯實在很短        小店好多好多
我還買了個拖鞋當禮物(掛飾)               雖然之前有買過     但是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然後這天住的飯店很濫                          電視頻道只有40個頻道.....

棉被小又薄....



12 / 4

去陽明山前        先到小油坑看...山在冒煙    空氣中有著濃濃的硫磺味.....

我媽一直說陽明山很冷怎樣的      結果熱爆了             (  還有看到立志的車子

士林官邸更是無聊  .....  花花草草  逛逛逛    拍拍拍 
好笑的是。ㄚ明帶我們到一個定點後     就各自解散
鐘謀&鳳梨就跑到瞎咪大教堂去看      看完後     要走階梯下來
剛好一群小朋友的屁屁就年在階梯上        老師看到後就請它們閃個位置讓人走
老師說了一句會讓人噴飯的話:小朋友們,讓阿姨過一下( 類似的話,我忘了她說啥啥啥啥..... )
然後我和鳳梨   笑 翻 了         太經典了,只能說一句  : 老師,你好屌!
 101      根本沒人在逛   只有吳小姐在逛     我們就跑到離101很遠的誠品書店
真是遠阿.....      不過好多好多書阿     我就在眾多的雜誌中許了一本雜誌買下它 !!!
雖然裡面通通是日文    沒有一個字看的      我的目的只是想看裡面的圖
裡面有    才買的XD"

西門町很無聊   沒東西能買    沒錢買    東西好貴    高雄100塊能買的東西那邊至少要390....痾阿阿阿阿

福容飯店   是這3天第2好的飯店
房間好大好大好大  

因為是最後一天      大家都很瘋      瘋子的本性通通發作
隔壁房在玩國王遊戲  都瘋了....
完到某個時段    突然有人敲門    我就去開門     因為沒有洞洞    不知道是誰在敲門    就只能開門    
一開門  就一個影子跑進來    嚇死我 是屎元 他進來借安靜的地方講電話         實在很瞎 
鐘謀和我整個傻眼    ( 我以為通常只會有女跑到男的房間.... )  鳳梨剛要去洗澡更是傻眼 
他原本是在邊邊講話  後來直接坐在床上  在後來直接躺在床上  
斜躺噢     我坐在那邊看電視      整個就很不自在  
要不是我把外套丟在床上我睡的地方就被他給躺了阿阿阿 ..... 我都還沒躺的說。.
然後他後來是被螞蟻給叫回房間     要不然可能要躺蠻久的說 

其實這次的畢旅還蠻不錯的     扣除了 XXX 和 XXX 老是在那邊吵架外   是蠻好玩有趣好笑的 !!!
特別是第3天的飯店屎元借地方講話那段....



在12 / 2 那天是去玩六福村

我們再接近尾聲的時候   有去玩  急流泛舟   進水誇張到一種無言的境界

ㄚ明在車上發的雨衣   一下子就被瀑布給沖破
媽祖和鐘謀的雨衣破的好慘  媽祖的整件變成大衣
還好我下去前把襪子鞋子全脫了
褲子也捲起來       所以才沒那麼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