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吳小姐讓大家換的位子

但是但是  不是她自己排的  是大家自己抽籤抽到的位子 


哈哈哈哈


我抽到超好的位子   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右邊是坐廖某

後來又往前了一個  不過還是不錯啦  廖某跑到我後面來

超傻眼


前面坐會跟廖某講話的童鞋  還好不是坐在一起  不然我會企笑a剎細

右邊坐班長大人

鐘某和鳳梨  離我好遙遠  都是李定宇害的


據說這次的位子要撐到開學 ( ?

真是糟糕 



數學


離黑板好遠的樣子  字有點小 就看的很吃力 
抄玩眼睛都快脫窗了 



國文

國文解釋 因為小魚兒(孫某   沒來害我唸到一個超級長的解釋

還好


趁老師在罵別人的時候加速的給它亂唸完   她唸完了我也唸完了


廖某竟然說再念一個 還給我帶點嬉笑玩笑的意味="=  國文老師說:不要啦 她會哭

其實我不太會哭..... 應該說我很少在哭.... 還是要說我根本沒在哭的.... 

呵! 真有趣阿!



體育

考啥籃下投籃    好難投的樣子

準備完蛋  至少要投3顆  因為李定宇投3顆

所以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