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標題

相信瘋人谷的同胞們都知道這是誰的口頭禪吧

(不要偷學!!!)








這篇文章  是簡單的交代一下  在學校發生的離奇事情

因為我懶得打喇=3=


下午 掃地工作的時候阿!!!



某某某人(正在擦窗戶)

突然   對著打開窗戶的人吼了一聲 (ㄨㄟˋ)


我很傻眼   因為那個人是小Q  小Q也有點傻眼(可憐的孩子,突然被吼

我原本還想說  她幹麻要對小Q吼?  原來是她認錯人 (笨,哈哈哈)

心理的os已經快笑到翻過去了  還是呆在原地等待事情的後續  俗稱的看熱鬧

只見某某某吼  隔了幾秒鐘  才醒過來  接著對一臉無辜樣的小Q道歉


哈哈哈    笑翻了我(我笑翻了)


小Q一臉錯愕    某某某吼監介的很阿(尷尬)


曝露了真本性了吼 ~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


某某某某擦完窗戶後

吳小姐喊住了我  問我  那些廣設的人都待在電腦教室怎樣的

她說的好激動  根本不知道怎樣回他 =  =a

我聲音又好小好小聲 ( 無力感  )

又說怎樣 在那裡就不用回來做掃地工作怎樣的 後來她就殺到電繪教室去了.....

後續 ~ 我就不知道了


痾啊阿阿,吳小姐抓狂好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