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17日因為某種原因所以那一天又是上課的日子
但是呢 !    據說應英早上4節都在看電影
真是XX阿
我們下午的3節完完全全就是在被操
只為了趕出一張素描

4點下課,我在貓咪那晃了2圈才到對面坐車
因為人該死的多....
回到家快要餓死了,結果竟然是要出去吃,結果就一直在那邊等
等到了7點多吧!!!  我們出去吃火鍋
吃完後又到道道家作客

小孩子們跑到2樓去看電視 (( 他們家很大
我弟在看粉粉....



我弟+道道 ((( 好好笑的臉



然後我們看電視看到11點才回家
回家的路上好冷好冷



1/18

一大早(11點)阿姨(玲)就跑到我們家來...
隔沒幾個小時,道道他們也來啦
吃飽飯後就攻佔哇老北的電腦

你們好宅...
(( 請自動忽略那道刮痕阿阿阿



你看你看,玩電腦玩的多專注阿
(( 請自動忽略那道刮痕阿阿阿



翹脚的是挖老目,藍色衣服道道他媽(也是阿姨),黑色衣服也是阿姨,紅色背心是挖老北

看到鐘某罵髒話的是黑色衣服那個(( 躲在冷氣機下面那個,她知道我在拍躲起來了=口=





我妹說你說話很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