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文)

放寒假第二天,開始覺得好無聊
也不是說是很無聊 只是日子過的有點空虛
雖然說上學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啦....

看到弟那一連串的愚蠢的舉動就想去巴他...



我弟↑

我大概看他不爽10年吧
雖然說我會踹壞房門、打魚缸、罵髒話
為什麼就是沒有去扁死他的衝動勒
我想動機是有的,只是我壓下了那份想殺人的怒氣
他媽媽借他靠,他怕我?
太可笑了

所以說

妳也只是個看表面的人(實話)

決對不是指在看文章的妳/你

聽到我弟在那邊哭的死去活來 當下的反應就是我欺負他(?)
太好笑了
我沒事欺負他吃飽撐著是嘛?

白癡弟弟最近搞嚇人的活動,我呢,大概有2次被他嚇到
好笑的是,看到他一臉得意的笑容,我就想把他打個半死不活(大概是惱羞成怒的意思吧

他早上跟她老媽一大早就去附近的家樂福血拼
( 托他們的福,我一直睡到12點完全沒有中途醒來,可喜可賀 )
只不過是買了兩盒布丁( 等於6個布丁 )
就那樣的囂張,說什麼 多虧你弟弟,妳們一個人可以吃2個布丁
聽你在屁 到最後我也只吃1個 我妹1個都沒吃到( 因為她在睡覺 )
他會買兩盒,還不全都是他貪吃
幹,第一次看到,貪吃還有理由的
錢還不是他老媽子出的嘛,囂張個殺小阿

媽的,一臉囂張樣
聽到我不小心脫口而出的髒話就說,喉~你罵髒話,要罰50塊
真是可笑
我就會對他說;噢這樣阿,那我罵什麼髒話
他就會這樣講;ㄍㄢ四聲( 自己不也罵髒話?蠢死了 )


發牢騷的憤怒文到這為止...
我還是有理智的....






今天無聊亂逛的時候
逛到了九把刀的無名
看幾篇很有意思的圖
內容是他被人家到處毀謗
好像都是同一個人
絕對是吃飽太鹹地人會幹的事情
然後看著看著就發現了有意思的東西欸
看到了查IP的網頁~
網誌回覆不是都會有人家的IP嗎( 只有版主看得到 )
那個網頁可以查出那個人的所在位置( 太酷了 !!!
這樣看起來什麼壞事都可以幹了說  !!!
我拿了鍾某的去試試,她家附近的路都清楚的顯示了出來欸
太屌了 !!!







要的找空白處
我隱藏了它的樣子





http://www.ip-adress.com/ip_tracer/


不過游標很誠實噢,你只要發現它的異樣
很快的就知道那個網址在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