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1/22晚間7:00-10:00

昨天,我和老目和老弟昨天去三鳳中街
人真是該死的多
雖然說走在那條人擠到爆表的街上
面無表情,內心浮出萬個髒話...
我媽幫我了一包讓你嚼到死的魷魚絲
媽的有夠硬的....那是包嘴殘可以嚼到死的好零食阿

然後我一直在尋找小Q的蹤跡
因為鍾某說他有在那邊巧遇小Q( 她網誌打的
所以說去逛那裏非我本意...是有動機的 (!!!)
雖然說,我前面的時候努力的找,就是沒有小Q的蹤跡
(真的有夠無聊的我...)
到了尾聲,我看到了一個頭毛還不錯看的男子
然後再他的身旁看到了一個個頭小小的女孩子
我就看了一下,就想說這張臉怎麼好像看過....
啊阿阿阿!
竟然是小Q阿!竟然是在很前面的店家...
然後就達成我去的目的了(我真無聊)

後來老目去買春聯
就在那邊挑春聯阿~那邊的味道實在很香
然後因為今年是牛年,阿姨就在那邊挑牛
後來發現那裡賣的牛不知怎麼稿的
每之大概都有手掌的大小(就是很大隻的意思)
挑著挑著
我就看到地板上有一張別人遺落的一百塊
我就叫我弟看
他一開始有點小目小...找不到在哪
我指給他看後,他立刻衝過去檢起來(速度快到嚇死人)
原本是計畫慢慢的走過去然後用腳踩在底下...
誰知道他自己突然去檢阿...
反正就是獲得1百塊
後來拿去買我老北的無花果....就這樣沒了

回家的路上
我真的好怕我會從機車上跌到地上然後被車子撞阿....
我阿姨是都飆車長大的阿....
特別是在火車站那條路上....
我整個人還幾乎驣空飛了起來似的....嚇死我的毛....
還好最後有平安到家阿



1/23凌晨1:00-4:00;至早上7:00

回到家後大家都去睡了
今天沒看到惡魔絕對( 我心情好遭...
因為有睡午覺,整個就很不想睡(只睡3小時...換來整夜睡不著....
聽音樂聽到4點,好不容易有了睡意....
睡到5點50...又被我妹的鈴聲給吵醒(因為她要上寒輔
SINGA L _赤西仁部分都開始唱了她還是繼續睡她的....
我就在那邊默默的觀察她,看她哪時要醒...
後來_ She Said _ 那可怕的前奏開始唱竟然沒人關...
我又醒了一次....
然後在她出門前我就一直被這兩首歌給輪流吵醒.....
(因為她的鬧鈴是有貪睡鬧鈴的,它就會負責把你吵到醒....
你關掉後9分鐘後就還會再響一次...一直響到你真的起身把它關掉....為止
而且她的鈴聲不是一開始就很大聲...是慢慢慢慢慢慢慢變大聲的,這樣如果你還醒不瞭...
就你厲害了
鈴聲是我晚上閒閒沒事做調的
想說卡痛的哥大聲又好聽,就吵給她死吧


她出門後我又睡死了~ (睡到10點半,才睡幾個小時....
還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我和一群小孩
坐在機車上
有個人給我棒棒糖
我沒接
他拿去給那幾個小孩吃
小孩吃了,吃完後沒多久
那些小孩界沉沉睡去....
睡在機車上,十幾個小孩睡在別人的機車上....真壯觀
然後有人來了
我請他們撥119救他們....
因為很激動,後來喘不過氣....

我就醒了

哈哈哈....夠詭異吧


KAT-TUN最近發行了一張他們在2008年巡迴演唱會的DVD阿....
海盜女王,網路上有...我看了一點

乾,好棒欸

台灣的就沒辦法弄得那麼好,唉...
生長在台灣的好處就是....哈密瓜和香蕉不會很貴...
超平價
看它那一小片的哈密瓜,就差不多兩塊鮪魚壽司的價錢了....(貴的嚇嚇叫阿...
可是人家有哈密瓜專賣店欸(超酷
一顆比一顆貴...可怕阿



1/23


今天是阿海的生日

阿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