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

沒繳錢  就不用做了欸欸欸欸
她也不發材料  害我在那邊放空
聽歌還一度聽到睡著

很機車的老師!!!

鐘某今天給我生日禮物欸欸欸
是隻很像豬的刺蝟!!!

鳳梨的是兇狠的香菇

李定宇 今天又拆廁所了
榦的太好了
請繼續保持這種蠻力到畢業吧
看你媽媽貢獻多少錢吧!


國防課教官請大家下去幫忙整理書
我無聊放空了一節課


國文10題解釋4個不會寫  囧

英文 考試考是考試考單字

英文輔導課  剩下的20分鐘 放空去啦 





晚上9點多跟我媽和我弟去騎腳踏車健身
累死我!!!
從3樓把腳踏車搬下來 又搬上去

總共騎了1O公里

我嫩掉了........
加油 繼續努力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