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學校的事情的話我通常都會打早上到下午的事...
為了不讓看我網誌的脫窗或者是被嫌太長...
我最近打的文章都短的可憐餒...



早上阿~又值勤...站到了8點
明天就有幹部證明了
一年一張欸~那我不就有3張了說=3=


第一節國文考解釋阿阿阿阿阿....
我座位的四周怎麼都坐愛講話的傢伙...
吵到解釋背完又忘光....小淦...
我被當都妳們害的,給我記住...
第二節因為課文上的超級無聊....竟然有點睡死狀...
下課前的幾分鐘醒了過來...

第三、四節英文
超級愛考考卷的英文老師又考試了
我連動都懶得動...當然是分, 多酷阿 你看看
不過罰寫我是一個字都沒少寫到...

午餐時間+午睡
我想這陣子我的午餐時間過的蠻空虛的
根本是只有mp4和我的麵包(或指其他午餐)陪伴我....真是淒涼無比呢 您說是不是呢?
午睡因為一直逼自己入睡...變得睡不著....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睡呢...?(真是矛盾
我隔壁的,他竟然拿出課本想說這樣說不定會比較容易睡著...
據說:成功了    ㄆ ........

下午第一、二節數學數學
老子這輩子最痛恨的....當然又聽不懂啦,哈哈哈  !
遇到不如意的事還是大笑最棒呢

第一節下課的時候,因為某些原因我們跑了教務處一趟
還看到了小花....不愧是小花
不管什麼時候給人的感覺都是親切又和善


最後一節
完完全全就是在放空+聽我旁邊的對話...
有種明明你不想聽還是會聽到的fu...
讀書計畫寫啥阿啊阿阿阿...

輔導課
楊媽x的課,又出作業給我們...然後又講了今天發生的驚悚事件
他真的很愛講話...





    

最近回家都在看海賊       就是這個  !!!



圖有點大....算了= . =
真的是有夠給他可愛的說XD"
完完全全變成海賊迷了...



魯夫吃到要吐了    騙人布竟然只有鼻子出來... 真可愛
索隆根本就是什麼地方都能睡嘛.......


華視衛視中文台都有再播噢噢噢噢噢 
(都是從播,現在幾乎都從頭播起了)
華視播的比較快,已經做到空島什麼地方去了....
衛視的才剛播一陣子...

   周一至週五   晚上的六點           兩台任選一台噢XD

又或者你要看最新的

  周日            晚間    六點半


我真像在打廣告....

不過很好笑是真的...又很
色情
(指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