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怪怪的
所以說比較不常打文章...

不過我今天動了一些東西xD
像是把好友的名稱改了些 分類也改了點

不滿意的可以回覆 我在改一下 鐘某除外 你別效想我會改XD

相簿開了一本 HomE  裡面大都是阿爸XD
反正也沒多少有我的照片  索性就開了




據說今天是第二天的段考日

因為好像不用值勤了 我就跑到六樓去溜瘩
順便看一下大家有沒有把圖壓在玻璃下   廣設科的超會畫畫的xD , 我除外
然後就看到一張

cOw 就看到一張桌子下 竟然壓的是裸女 太色情了點.... ( 只露上半身=   =a
那個應該是六組畫的


胖子阿胖子   這次出的題目真是誇張的離譜

楊xx  每次都考摳卓噢或者是否偷下普的小圖示 殺了我還比較快

--


下課後

我和擋路鐘和六班的小要到三樓    找她們的朋友  順便換衣服
擋路鐘的衣服實在很  一組的發了瘋似的一直喊 ~

一組:ㄟ  你怎麼沒穿褲子 (接著是一陣嬉笑

我只能說我深有同感





這   是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