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圖   ,   純潔 !?

今天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日....
,,,明天又要上整天的了
想到就覺得悲哀

早上的時候 因為不想去教室   所以我就跑到六樓晃 ( 雖然這是藉口
然後一如往常    坐在我的椅子上    削起色鉛筆來   前天弄太晚沒時間削...
因為我被蚊子吵到快4點才睡zzz...

然後我就在那邊削削削     不知不覺就下課了    而且好像沒打鐘聲  嚇死我...
因為第一節是自習     我要假裝我執勤完 然後背著書包回教室    這樣才對
因為它沒打     我就不知道幾點了  完全仰賴鐘聲    還好隔壁的二年級     吵的跟啥兩樣....


第一節 自習  因為昨天我4點才睡  又是由4組的老師來管
就放本課本     看到我左右兩邊都掛了   我也一起加入陣容....補眠補眠  夠~


第二節  考英文   反正我對英文也沒什麼希望    就大猜題啦....剛要猜的時候
就聽到左邊在問我前面的單字   就聽到了標語 slogan  就給她寫下去啦....
還好我還記得一個單字...     感謝左邊的....和我前面的


第三節  考主任的  實在太乾了   考個15x15的方形 和 直徑8cm的圓
還好至從他說要我們帶圓規後...我就一直把它丟在鉛筆盒裡....
15x15的方形  是他給你一首詩  你要畫出意境    ( 太難了   真有挑戰性 !!!
直徑8cm的圓  是要畫出「青X幼稚園」類似Logo ( 還說要3~5歲小孩能夠接受的東西  狗屁啦 = =!


----------------------------------------



接下來的空間     我想打我親身經歷的恐怖事件       我不想嚇到人



你要看就繼續看     不要看趕快回覆完案xx



被嚇到不干我的事




說.....事情發生在我二年級時後的事

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二  我還記得那次上完小花的課就放學了

上過輔導課的都知道    二年級的輔導課    上到快6點還是7點吧 (我忘了="= , 有點小晚

小花課下課後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因為那天是學程課    所以我就自己走

剛好有電梯   我就一起撘了  包跨我在內大概有5~6人搭電梯

我們就從6樓做到1樓    途中4樓因為有人按   理所當然的停了幾秒 2個人進來

然後很神奇的是 3樓也停了   可是外面黑漆漆 並沒有人的樣子

那樣就算了  你以為我那麼容易就被嚇到了嗎?

神奇的是 我那天搭的電梯是會講話的那種    孟丹有2台電梯    一台會唸另一台不會

比如 : 1樓到了    門要了 (國語版+台語版各念一變)
         關門的時候也會念
         逼逼逼逼  門要了 (國語版+台語版各念一變)

它在3樓停就算了 可是它開的時候沒講話  大概開著停了有20~30秒之久   全部的人傻眼看著外面黑漆漆的牆壁

關起來的時候     也沒講話     雖然我當時只是覺得很無言很傻眼    OS : 怎麼電梯不關?

到了1樓   還是覺得很莫名奇妙    不過因為要回家了     很開心   就沒有想太多...

( 到了1樓有講門要開或關   所以才詭異... )

現在想起來還真毛骨悚然


因為太詭異了 所以我之前沒打出來....

如果你覺得這是假的       你可以去搭搭看= =a      我不會阻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