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9年4月11號下午2點33分
華姨謝明X和謝謝妮來我家寒喧(?)
我媽剛剛原本要睡覺的,因為她們來了所以她又出去了

我媽真的很大嘴巴
我打在網誌上的事,因為我另一個阿姨(XX玲)它會上來看
所以有時候他就會跟我媽她們說
很乾的的是,那些事只要一沒更新
我媽就講個沒完沒瞭     講的還不是好的這才

乾,你是李定宇他媽是不是啊?

我不想攻擊任何人阿,攻擊你們有什麼好玩的?
你想想,我打這些事被知道了大概只會有2種反應
1  . 越打越過分  ,  反正都已經被知道了被偷窺了  ,  無所謂了  !
2  . 不打你們的事 , 但是我還是會打在別的地方 , 你們看不到而已XD ( 你以為只有無名能打網誌?

我的無名是死迪西沒把該死的雞屎通關掉  ,  被來我家的阿姨看到了  她狀態上的網址阿 ! ! !
然後因為我和迪西和阿肥的好友都有互連的關係   ,  很不幸    她們的也遭殃了
這全都要怪迪西     大家要好好感謝迪西     看到她記得要拿帽子扔她
你不扔他       我扔你     
(感嘆又無言的語氣)





迪西 = 我妹(因某種關係 , 而產生的新綽號  ,  是個有大頭症的死小孩  ,  她是個超級大耳背)
阿肥 = 我表妹 , 小我2歲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叫什麼  ,  就學邦肥這樣叫了...)
邦肥 = 阿肥的哥哥(小我1歲  ,  他也有玩楓   ,  就是我在遊戲裡叫的阿爸  ,  也請大家叫他七星
XD







  看我網誌的  就是冷氣機下面那個人   知道我在拍    還拿衣服擋住  ㄆ...



   看吧  他在玩楓谷的照片  有圖有真相( 這張是近期的 , 過年那個時候 )  右邊是我弟



  這張不知道是幾年前的 邦肥臉都沒什麼變呢 



  哼哼哼   這張是N年前的照片   會模糊是因為這是手機拍照片的緣故....大家臉都沒什麼變=_=



  自己再電腦桌後睡的一蹋糊塗   被拍不能怪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