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母親節那天 我們又要去吃 !!!

哈,,,,又吃海產         每年都吃        吃不膩阿阿阿阿

都瘋了阿 !!!





說真的我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一方面是統測另一方面是家裡的一些垃圾事情讓我感到非常的不悅


那個眼睛小的看到這裡一定想說  :

看你又沒在讀書     應該不會有什麼壓力 !!!


我要在這裡對你說( 雖然你好像也不會跑來看這篇


看人請不要看外表  ,,,,


我也想要讓自己每天都開心的像瘋子一樣阿,,,,
誰想要有壓力阿 , 又不是神經病


我媽阿   一天到晚跑進來問我要不要讀書還是出去當女工( 都什麼時代了 , 人家都跑到XX去設廠了啦
真的有夠XXX的


日子越近( 指統測 )      她進來的次數越頻繁的樣子


每次她在那邊問 我雖然都默默的沒有回答
但是心裡早就想了一堆髒話( 靠X   你女兒是讀書的料的話現在就不會讀XX學校了 )


還有有一些人老是以為廣設很好念     MD  
你繪畫沒基礎是要畫X ?
少莫名奇妙了     每個科目都有它難的地方     你少沒腦了
說什麼畫一畫就有分數了    你少瞧不起設計這門科目
我們光是<<專業科目一>> 
就有色彩原理、造型原理、設計概論、設計圖法
這4個合在一起     才出個 6 X 題或是 7 X 題    背的東西多到XXX的一種地步






因為我家的門上都有掛門簾   所以比較有隱私 雖然有時候

有跟沒有一樣

以前我有一陣子很常碰電腦( 雖然說現在也是啦...
我爸就會站在後面      然後都不會講話     就站在後面      靜靜的等你關機
雖然他都不會出聲音 不過很奇怪的是我都會有感覺     有人站在後面
不過現在他要進來都會敲門 ...



現在換成我媽和我弟

( 我弟 ) 老是有事沒事就跑進來....也是都不出聲音     他以為他是貓阿?
雖然我還是有感覺有人跑進來....就會轉頭過去狠狠的瞪他一眼


(我媽)最近真的是超常走進來,,,,目的只是要念我上面打的那些 !!!
我媽現在都會學我爸了      走進來不講話     就站在後頭


雖然說我還是有感覺 = _ =


感覺上 它們都以為自己走路沒聲音 ... 又不是貓
而且我還是我家耳朵最好的...

我媽或者是我爸回來的時候       機車、車子    我都聽引擎的聲音來辨別
所以澇跑的時候都跑第一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