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把 回 應 弄 成 這 個 圖 了  
它 可 是 從 3 百 多 張 圖  片 中 脫 穎 而 出 的  者 。

要 把 回 應 欄 弄 成 那 樣 真 的 很 T M D 麻 煩 , 可 是 我 辦 到 了 。
我 試 了 好 多 張 阿 卡 的 照 片 , 不 是 頭 直 接 被 卡 掉 , 就 是 沒 有 下 半 身 . . .
也 試 著 嘗 試 用 K A T - T U N 全 部 人 的 圖 , 可 是 總 會 有 一 個 人 莫 名 奇 妙 的 消 失 . . .
不 是 圖 太 大 就 是 圖 太 長 . . . . 然 後 臉 就 會 發 生 不 幸 的 事 。

為 了 弄 那 張 圖 ,  語 法 反 反 覆 覆 的 複 製 貼 上 刪 除 . . . .
弄 到 火 都 來 了 , 但 是 看 到 這 張 圖
就 會 對 著 照 片 裡 的 阿 卡 笑 . . . 氣 都 消 了 [ [ 瘋 了  ] ]




今 天 去 上 課 就 是 聽 皺 紋 小 姐 發 表 如 何 登 記 分 發
是 有 聽 沒 有 懂 , , , 人 家 說 的 左 耳 進 右 耳 出 嘛 . . . . .

到 時 候 我 們 一 起 去 高 X 大 弄 吧 。。。

沒 約 我 就 等 著 接 黃 媽 媽 的 電 話 吧      或 者 是 黃 爸 爸 噢  X D

第 三 節 , 到  [ 你 家 ]  參 加 就 業 博 覽 會 . . . . 名 字 取 的 很 O O 嘛
無 聊 到 爆 炸 , 整個很想睡 , 一 整 節 站 在 那 裡 不 知 道 是 在 浪 費 生 命 還 是 在 面 試 。

第 四 節 ,派 大 珍 的 課 , , , 大 家 玩 的 很 盡 興
卡 片 傳 來 傳 去 的
我 都 不 知 道 要 寫 啥 所 以 就 很 簡 略 的 簽 上 老 子 的 大 名。

午 餐,最 近 變 成 6 聚 會 的 樣 子 . . . .
是 人 多 比 較 熱 鬧 嘛 !?
我 是 覺 得 還 O K     但 是 感 覺 很 怪     只 好 吃 完 就 趴 在 桌 子 下 裝 死 。

每 次 看 見 李 媽 媽 大 嬸,心 情 就 會 很 糟 糕
她 今 天 一 直 炫 炫 炫     說 什 麼 老 師 收 到 禮 物 有 多 開 心
讓 人 有 種 想 打 爆 她 的 衝 動 。




2 節 國 文 課     終 於 結 束 上 台 3 分 鐘 的 節 目 了 。

體 育 課    大 家 在 [ [  你  家  ] ] 辦 喜 宴 的 樣 子 XD
生 規 老 師 的 卡 片 整 個 很 冷 清 . . . . .
據 說 國 文 老 師 的 卡 片 上     第一個字幾 乎 都 是「媽」
多 麼 溫 馨 呢 !



[ [ 噁 ] ] 一 下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