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1


那晚正忙著準備便服,跟胖子借了一個紅色底一堆藍色星星的背包

不過我因為太晚準備東西,,,所以一個人再那邊瞎忙了很久

我妹就說了一句 : 你是要去遠足唷 ?

我os : [ 笑 , 是 蠻 像 的 ]

在我整理東西整理到1點的時候,胖子終於受不瞭了

胖子 : 你是要去出嫁 [ 整理很久的意思 ]

我 : 哈哈哈 , 白癡阿....






090612

一如往常被歌給吵醒,不過手機它仰臥在枕頭旁邊...聲音整個被蓋住
[ 我還聽的到,,,,真強XD ]

然後我就把它給翻過去,任由它去吵醒我妹 [ 畢業典禮在下午 ]

接著就看到一隻巨大的迪西掀開被子起身開門開燈刷牙聲洗臉聲關燈走路聲...
然後又繼續睡



不是這四隻殘暴的天線寶寶.... 雖然我很愛這張圖

然後胖子出去的時候是7點 , 那時我也醒了一次 , 然後看到時間還沒到又繼續倒頭又睡

10點又醒了一次 , 這次不睡了 , 靜靜的等待10點30的那刻到來

因為我調的歌是卡吞的 - Don't u ever stop

好不容易終於30分了,在我聽了1分鐘的Don't...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切了...

在整理好被切歌悲痛後~決定出去看電視

早餐就在為緯來日本台和麵包及紅茶中度過

悠哉的看電視看到11點半 

然後開始換衣服 + 寫一張道林紙給我媽說幾點開始幾點結束幾點吃飯幾點回家之類的
原本我是想說把紙放在桌上給她驚喜 [ 什麼鬼... ]
結果我媽在我寫完那張紙後沒多久竟然就醒了....
只好把那張紙放在電腦桌上給我妹看了...

要出去的時候西瓜女士呢 竟然打電話過來
因為我媽在旁邊   當時的語氣真的是非常的冷靜與低沉....

12點半出門


很幸運的是  才剛到站牌公車就來了....
車上沒有很多人    真是太好了

到了瓊瑤我真的真的覺得我是被唬了   不但沒人也沒燈[ 什麼鬼... ]
只好回班上去看看    班上是有人不過很少



雨下的真是猛烈

三信實在是太會選日子了
前幾天雖然天氣炎熱但也沒有麻煩到要撐傘[ 撐傘很麻煩餒 ]
沒辦法,因為沒背西瓜女士的手機只好在教室癡等....
就在我拿胖子手機看阿卡的時候   西瓜女士終於現身了


那時我正在看這張



直接跳到畢業典禮

所有畢業生都撐傘進林迦 [ 既悲慘又好笑--- ]
悲慘----自己的大日子去卻那麼狼狽
好笑----有些人沒帶傘就直接淋雨...

誇張的是到某個階段    竟然用6種語言演說....
國語 英文 日文 客家話 原住民語 閩南話(台語)

很瞎.....

不過這個梗用一次就好了...後面竟然又繼續演講6種語言...
據說這個就是學校給我們的驚喜
真是個驚喜阿 。







唷,關於下面的照片  我是從班上的人相簿裡抓網址來貼的...
是誰的一看就很清楚了....
在這裡說一下...
[ 其實那些照片都是林某人的照片 ] Sorry啦...









好非遜的新造型



頒發畢業證書








真是超符合美猴王的謝師宴名稱阿阿阿~





原本我是要用這張照片來代替皺紋小姐的說....
因為我看遍了班上的相簿   只有鳳梨有傳上去....








金典41F[ [ 重點是背面的很像鏡子的柱子 ] ]




鳳梨我又拿了你的圖了....






話說我是覺得我在金典吃的蠻開心的也很好玩

雖然回去的時候差點坐不到末班70 , 開心就好啦

鳳梨先回去了     西瓜氣炸了 

吃好吃的還可以拿禮金這點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