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很可愛




最近熱到一個極限的樣子
一起來就覺得熱...
玩電腦會越玩越熱
熱到我都不想待在家,可是也沒有地方可以去...
所以我今天跑去金X堂吹冷氣+看書.....


2個禮拜前阿,我去逛金X堂的時候
看到KAT-TUN的海報,很大一張[ 整個超動 
可是2個禮拜後 [ 也就是今天 ]
去看,,,海報竟然不見了....  心都碎了...
雖然我不知道那海報跑哪去了,不論他是被下架....或者是被好心人給買走....
我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