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看看 ,,, 這一隻笑的多燦 
這張可是我從辜狗抓的   自己抓的(( 得意
因為我不想去別人那邊抓圖 多沒骨氣阿   雖然也是在別人的部落格裡抓的啦...



0622 / 皋媞嵨牽 [高市五千]

早上6點多就醒了 [ 其實我2點才睡... ]
我妹大概有看到我在那邊動來動去的....就是堅持7點才肯起身
等我弟[ 章魚哥先生 ]忙完後    我媽就在著我們倆去早餐店
起先我以為我妹也要一起坐機車[那就4貼了...] 還在那邊傻等許久
原來她要騎腳踏車  /  然後  /  機車到達了目的地  /  腳踏車在幾秒後就到達了

我吃了有三年沒吃到的蛋餅  /  超開心的

接著就坐公車到三信囉 / 還好公車上還有一個位子
我以為到三信大概八點多   沒想到公車到達的時間嘟嘟好是八點 (( ?
真是無言死我  /  只好打電話給西瓜 / 她還讓我聽了1分多鐘的心牆
第一句話:喂 ~ 就讓我覺得你一定是剛睡醒 !!!

30分鐘後...

西瓜出現在另一邊  /  真的是有夠蠢的  /  我都說我在公車站牌那了
西瓜一進去就去找學弟  /  真是花心餒
不過因為學弟的教室樓層過高  /  西瓜懶  /  於是我們更改目標
跑去找派大貞  /  可惜派大貞不在  /  於是又回頭找西瓜的學弟
西瓜跟學弟聊很久歐  /  聊完後沒多久  /  鳳梨就來了

「可是遲到15分鐘......」

我沒有很在意  /  真的  無限怨念<<--->>

鳳梨到了以後  /  我們就去樓層很高的行政  /  找猴子小姐拿皋媞嵨牽
猴子對於我的出現感感到很訝異  /  因為我上個禮拜五就領過了
在西瓜鳳梨領完皋媞嵨牽後  /  我們在那邊做起免費的勞役
猴子小姐寫的數字真的是超級亂  /  我們都看的霧煞煞
幸虧我的字也很醜  /  所以我知道她寫的那個數字是5

給了鳳梨訂金和剩下的錢 / 接著就等鳳梨告知我 / 就可以獲得此本書啦



接著我們就到阿呆買綠茶啦  /  阿婆還是那麼可愛  /  和藹的阿婆
我都不用說話就知道我要綠茶   /  雖然一開始我被爆爆給擋住...
買完後  /  鳳梨說要去看OO拆了沒  /  OO果然還沒拆
西瓜鳳梨就到前.6O嵐買飲料  /  然後順便在那坐了下來
11點一到  /  我們就到OO鳳梨就和裡面的店員透咳了起來
過了許久  /  鳳梨和店員透咳完畢後  /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等車的時候  /  看到人家的版版上面有各式蛋糕  /  可惜沒西瓜鳳梨口味的

回家後看到我爸坐在椅子上吃飯  /  真是嚇了我七大跳阿
那個時間他怎麼會在家裡悠哉的吃著中餐 !?
然後我就把飯拿進來吃掉  /  和玩著拉姆  /  和看著電視


這隻是我妹的  /  因為我弟那隻太醜了  /  都釣不到小女生  <--- 瘋子
今天就一直完這隻和我弟的  /  玩到我想吐頭痛...
一直再同一個地方拿紅棗  /  不知道哪天會被通緝 - 3 -+


這個禮拜MS又有卡褪了  /  !!!
KAT-TUN  /  「RESCUE」
而且卡褪又是第一名  /  XDDD  /  太了不起了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