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女王風 

0624

我阿豬老鼠我們今天一起去堀江逛
買蜥蜴的禮物
因為時間沒說好就從一點半慢慢的讓時間流失掉了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
我們很衰的坐到一部超小的公車  真是夠了  下車的人都還會卡到站著的人
這部公車真是設計失敗欸

到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要逛哪就在堀江亂走了起來...繞起了堀江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亂逛阿阿阿阿~
接著我就跑去買包包了
阿豬和老鼠聽到我又要買包包     顯得非常驚訝...
包包雖多但是能看的有幾個?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我當時非常喜歡的包包
反正我怎麼背怎麼穿都像個國小生....
阿豬和老鼠非常的狠   都不幫我問問價錢 我只好自己問   超狠心的妳們



我覺得阿我和阿豬那天的穿著簡直像是OOO ...  真是該好好的檢討 ...
老鼠則是穿的有點像國中生    臉的關係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阿阿阿阿
那種感覺阿     就像是你明明跟別人是再同一個世界    卻怎麼樣也無法融入那個世界
真是令人難過     我打擊好大欸



到了某家店才發現那間店已經倒了....
只好換逛別家店  後來終於買到了OO雄的東西囉
東西是阿豬選的不實用請揍她 ,
不過我後來覺得,不如花幾百塊釣娃娃還比較實用....

某豬說她喜歡海棉OO

下下次的禮物請慎選海綿OO送她  XD


還有我不要天仙葆葆 誰送了就是找死

要嘛就送勝運葆葆    不過會先窮掉

      

葆葆我自己加的 


某豬真的狠衰   因為大夥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最後已精疲力盡 [ 換了一種叫法 ]
然後我就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  阿豬也跟進  然後悲劇就發生
她坐的地方  竟然有不肖人士把吃完的冰棒的棍子隨便扔棄在那  剛剛好阿豬就坐到了
然後褲子就髒了   我和老鼠笑翻
豬某人直喊 : 「今天真是有夠衰的」
不過豬某人還是富有極大的同理心    為了怕下一個人會坐到還把那裡擦了又擦
雖然有擦跟沒擦都差不多  大部分的都沾在褲子上了
真是笑死我....


接著
我們到了一家夾娃娃機店
裡面有好多的海賊王喬巴海賊王喬巴....還有海綿OO和懶懶O
豬某人看的金O巧克力有人有夾到[ 她投了50塊才夾到 ]
於是就投了一枚10塊  想說試試運氣 加上她又很喜番巧克力飾品
那時簡直像極了賭博    一枚枚的10塊硬幣   被那台機種吃了又吃
我就在旁邊說服她說:你看80塊保證夾到   剩OO塊了   繼續投XDD
然後阿豬夾到了一組會閃的奇怪物品 [ 一組80 ]
遲遲夾不到那個金O巧克力     投到了80塊還是夾不到
過了許久終於夾到了


這樣看來阿豬有賺到
因為她夾到一組的奇怪東西[2個80塊]+金O巧克力[1個80塊]  =
 160塊

那種東西都設定好了
除非運氣好
商人手段阿

後來我們去買了魯味吃
路人一直看 [ 阿豬很在意 ]
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在看啥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