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的時候我就起來等大介 結果竟然沒做到我想看的內容
不過倒是看了很多的阿貓阿狗

今天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接到老鼠打來的電話說要去大遠百   所以我就出去了
阿豬沒去 真是個大懶人   雖然說沒有錢去逛....   還是出去了
與其呆在家裡放空不如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
然後整個就很忙碌的在那邊整理
洗臉穿衣服

要出去的時候不幸被我媽看到我不久錢買的包包...還好她沒說什麼
還幫我綁了個瀏海..............
好啦 一開始我沒看到就算了 我後來看到....整個就很.......


還沒下樓就看到兩隻在那邊等.....蜥蜴+老鼠
然後就騎車到大遠百啦
路上的風真是大的可怕    感覺臉都會被風吹到變形....
然後又看到三信..............英文檢定   超多機車的
接著看到很漂亮的85~~~
就看到大遠百了

進去大遠百後~都不敢花啥錢~因為我跟我媽拿錢她會唸阿
現在花的錢都是我之前午餐的費用   省吃儉用存下來的欸欸欸欸欸.....
不過進去大遠百後    我只花了14塊的飲料費  買了瓶紅茶和老鼠
後來連要買吃的我都有點猶豫~~~
然後就會給自己灌輸奇怪的概念 --- 吃了會胖還是不要吃好了   而且還能省錢...
雖然我還是有吃了一條魚...蜥蜴請的

今天真的是超多人的     大概都是去看電影的吧

誠品阿也超多人而且好大一間阿.....感覺跟根本不像書局了....
還有看到 KAT-TUN 的專輯可是不是最新的
還有看到一本雜誌 裡面的內容有 KAT-TUN 可是我沒錢


所以說    今天去大概是在走路+吹冷氣吧XD


要回去的時候蜥蜴老鼠又跑到湯姆熊玩啦
不過人還是很多

-----回來後-----

我又跟我媽和我阿姨去長庚附近的走路步道(?)
走路去了 走到腿快斷掉....
那裏的一圈真是超大圈的    天哪........
我媽她們竟然走了兩圈=_=
太厲害了...........
我阿姨看我很像很無聊還借我mp3   周董的歌竟然在很後面.....
我前面都在聽蔡依林 王立宏 SHE 李聖杰 光良的歌............
走完後就準備回家啦

買個水果和晚餐後就完啦


明天少俱好像要播 KAT-TUN 真是令人期待阿 *___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