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慎把打了2個小時的文章弄消失了
現在蠻氣憤的
盡可能把剛剛的文章給打回來
e04我打了2個小時多的文章...
草泥馬咧





我這個白痴啊




其實你想比中止對不對


圖縮太小都快沒感覺了




我最近在看的日劇就是不良學園啦和流星之絆
很讃唷

真的超熱血   指那個老師


                    


安仁屋你的名字超難記.....發牢騷
我第3集才記住姓氏,記憶不好
安仁屋的眉毛又細又長很漂亮  第二集開始注意到

小出竟然還在演高中生
松本潤都演爸爸了說

佐藤健的野人頭很有趣
某集差點失手燒了自己的頭髮

城田優完全已經被你自己的身材給定型了
都專演熱血的暴力高中生
沒關係,我會記住你花樣SP的模樣的
羞澀的對著小栗旬說:討厭  然後快步跑走...

第四話
安仁屋兄真的是帥字形容
看到御子柴被欺負馬上帥氣的站了出來  還酷酷的嗆了回去
御子柴真的是太懦弱了你   最後還聽校長的胡言亂語  搞什麼你 ˋAˊ
還好最後被安仁屋給揍了一拳  醒了過來
第四話的主角  望了什麼名字去了
犧牲很大欸   拿棒球打牆壁然後反彈到臉上  看了都覺得痛

最後還拿了輪胎   揮棒的人也很花力氣...



邊聽勝運的歌邊打字,感覺心情好一點了....
不過你們怎麼都亂改歌詞
還蠻有趣的樣子!!!
摳挖in cartoon   toon還加重音=_=
田口一直bye bye的叫著
Koki把Real Face的歌詞部分(原本是要用唱的)竟然給他用念的...
還會在唱歌的時候鬼吼鬼叫
唱錯還會笑場....和亂改詞

超有意思的......

搞的我也好想去con阿=A=





這次的颱風把大家害的好慘吶
最慘的好像是小林村    不過看到他們明天就能獲救
整個心情就是好  090811 PM 01:12
我妹好像也是這樣

看到他們好像活埋了很多人 我那個時候超難過的
都不想看卡通了.....我覺得我好像沒有辦法接著看著卡通然後大笑

新聞播的都是那些........超負面的新聞=_=
然後那幾個小時一直被新聞洗腦著.....

加油阿 活下去就有希望




弄赤席忍的圖竟然害我打了2個多小時的文章通通不見了
火大的程度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就是上面這張害我白打了2個小時


明天我想去阿豬家玩
原本今天打算要去的,可是下雨阿




090805的ctkt真的很讃   不看會後悔  [有中文字幕]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5PoiRyNPuA/

雖然沒有赤西  不過最前面他有出場阿 廢話
有上田  上田  龜梨欸
還有一個很熱血的日本網球國手
和蝴蝶夫人  不知道是哪個卡通的腳色....


昨天去吃飯的時候
聽到了桑田佳祐的歌X3首
我看的第一部日劇是  我的翹佳人  唷
我記得我有打這個


最後
桑田佳祐的歌真的很好聽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