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9


下午2點多到5點4X分都在忙著整理桌子+電腦桌+床頭櫃

我是個只要一整理起來,沒乾淨的徹底是不會停的

整個就像神經病瘋狂的在那邊整理.....

4點多終於把卡褪的音樂開起來陪我




邊整理邊擦邊挖寶的感覺

好多的東西被我遺忘

我還找到好多顆珠子七龍珠XD

好像是之前喝彈珠汽水把他開腸剖肚拿出來的樣子



還發現國中的英文筆記 (大約4年前,因為我好像有在上面寫94年

例題的名字阿一般不是都用什麼Mary Tom 嗎

我竟然把它改成 JIN KAME JAN TEPPEI . 笑死我了
JIN(赤西仁) KAME(龜梨和也) JAN(松本潤) TEPPEI(小池徹平)

實在有夠妙的



仔細看例題還蠻好笑的

Jin walks too fast fo(for?) Kame to catch up with.(him省略)
Jin walks so fast that many can not catch up with him.
例題. Jin 走太快了,Kame 趕不上他.


Teppei is very considerate that everyone likes him.
例題. Teppei 非常善解人意,所以大家都喜歡他.


Jin got up so late that he couldo't catch the school bus time.
例題. Jin 太晚起床,所以沒趕上校車.


Jin is so tall that he can get the dictiorary on the shelf.
例題. Jin 夠高,可以拿到書架上的字典.


多有趣XD
阿豬當時應該也有看到我在幹蠢事  

*  語法如有錯誤請說,因為我英文課都在混







我的東西現在上面都沒有了灰塵了說

不過桌子裡面還沒整理...

我還看到我買的第一張WAT的專輯
也是最後一張...

看到了可愛的小池徹平



也找到了很多寶物
像是阿豬不知道哪時送的友情那是個吊飾

我把它好好的收起來了,反正時間久了,我又會忘了


還扔了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整理到一半的時候
老鼠就密我啦(狂找滑鼠
因為滑鼠被丟到隔壁去了....

我還要一邊密老鼠一邊密阿豬
真的很麻煩=_=
不是都在線上....


還看到了國中寫的紙條(應該只有李子知道我寫啥XD
看到的時候,覺得我那時真蠢欸
有人告白寫在紙上的嘛,哈哈哈

所以當下馬上把那一堆紙給碎屍萬段




剛剛地震

我妹嚇的差點從浴室跑出來...
西瓜大嬸還說:妳家別倒了黑=ˇ=

倒了我就去你家住


老鼠則是狂洗我頻:地震 地震 地震 地震 地震 ... 的洗著...






最後


讓我發花癡ㄧ下









感覺"赤席忍最近有把自己搞醜的傾向 
沒關係 , 我覺得你還是很美



這張我覺得蠻新的
新圖很難找...



笑的很開心的RANGER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