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星期二,因為我不知道打什麼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辣
一大早,我就傳了封簡訊給油油啊!
可是油油竟然睡到12點多,才回傳給我


圖學課
那個老師說要考試
最好是考試,明明就是很平常的畫著圖這樣而已
比例尺,600的是要讓大家畫到眼睛脫窗吧
真是壞心眼的老老師



電腦好像掛掉了
圖都出現不了,變成一個個的叉燒包
這樣打文章好沒有FU



軍訓課
變成了一個男教官來教我們
還有點小機車小龜毛
一進來就問有的沒的,比較慢進來的還帶著有點兇的口氣質問

真他媽的欠揍呢,是不是


座位表堅持用word,明明之前護理老師就排好了
還在那邊亂更動

珢,真的是有病到極限


而且那個教官長的還真的是有點像我小叔叔ㄚ
某些角度來說



噢,我今天一個人跑出去東側門吃麵
乾,一個人吃麵好無聊啊~
可是又沒人可以陪我


那家麵店生意越來越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冷清的時候,一個人坐在那邊悠哉的吃麵
多好



綠色設計概論課
班導又請別人來授課,等老師來的空擋
室設科的主任跑下來說話,人還蠻有趣的
不過我來了2個月了,從來沒看過他欸
說話搞笑又有趣,還會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

真不愧是室設科的主任啊

那個講有關水趴波硬的老師講超多
還講到新加坡去....
雖然我有睡一下下,但是我有全部聽完噢


阿卡C的電影宣傳影片越來越多
也上好多雜誌啊!
赤西飯們應該會買到破產吧

還上MS唱歌吶 我好期待你的演出噢XD
等台灣翻譯完,大概都明年2月了吧........
電影版權有的沒的+翻譯完大概都暑假了


阿卡C的大親友山P兄哥也唱的超棒的呢
唱歌頗有大將之風啊,意外轉到少具看到
眼睛很漂亮欸,頭毛也毛毛燥燥的,超可愛的辣


山下智久-Loveless

[PV]



[音樂]



網址
http://mymedia.yam.com/tag.php?key=%E5%B1%B1%E4%B8%8B%E6%99%BA%E4%B9%85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