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最近都在分組
因為我都不主動
所以老是變成一個人ㄧ組的情況.......(就算打在這裡...好像也不會改變吧我....)
思思老嚷嚷著要主動阿,可是我覺得就算主動了,結果大概還是一樣吧(黑暗)


就是一個人一組阿(艸)

分組去死
作業去死
PPT去死
海報去死
模型去死


開始覺得我根本選錯科系
開始覺得作業很麻煩
開始覺得我他媽的再亂花錢
開始覺得根本選錯學校

好黑暗阿啊啊啊....耖(艸)

好羨慕ㄧ群ㄧ群移動的同學(可是有時好吵)(踹飛)
可是又覺得一個人比較自在(在圖書館看書好安靜好悠閒好自在,可是好孤單=_=艸

說真的
在學校


根本是另一個人....((偽裝?虛偽?做作?
噁心

好可怕阿我......
那個北七北七的傢伙躲在家裡幹什麼去了.........
好假阿我........幹


好糟糕
糟透了
在這樣下去
邊緣人
就是我了=_=艸




最後最近在看小野的書(很讚
裡面有ㄧ句話簡直是現在的我

人在無助的時候只會怪別人(沒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