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老子相當的負面
少打了好幾篇網誌 ,,, 這陣子我會努力打補回來的


卡褪阿好像要發新單曲了
真期待




雖然室設的作業多到有點靠腰
反正撐完這3個禮拜 ,,, 就放長假了
在苦也要拼下去

我都懷疑日子過的也未免太快了,每天都充實到有點靠腰


早上才剛趕完上個禮拜的色彩學 , 下下個禮拜又要PPT報告

我想這幾天一定又會多幾個要人命的作業要我們做完...




卯起來出作業的渾蛋

話說剩3個禮拜
作業還有:
1.設計概論那天殺的模型的樣子
2.素描之鐵鋁罐的異想
3.色彩學之空間色彩分析PPT

明明就只剩3個禮拜(大概啦)
難道不能讓我們好好的準備返鄉過春節的行李嗎






這集的CTKT赤西忍的表情好妙

挖~我超期待這個禮拜的CTKT
赤西忍帶著毛帽和天狗面具
可愛爆了








早上2節課邊聽老師講下次的作業邊割邊黏色彩學作業
忙到翻過去 , 還好最後有把做夜趕完
不過紙的大小不太妙

跑去看櫃子裏面的紙的存貨
靠杯只剩下2張A3 , 1張8K(2大1小的意思辣XD
反正我想老師不會太在意吧(應該
2節課就這樣過去了。


素描課超刺激的辣
我畫的速寫有夠慘不忍賭
人物的我把男的畫成女的不說,還把他老化
女生畫的有像阿飄到
建築物的圖片速寫我就亂畫了
亂畫超刺激 , 我根本就國小生或幼兒的程度
白童鞋速寫畫的超變態
那根本就是素描 , 詐欺詐欺阿



中午就和阿文去吃鐵板麵
邊吃鐵板麵邊看天下父母心呢

吃完剛好去上體育課


我原本以為是下個禮拜要考桌球的
還準備要把桌球拍帶回家惡補一下
沒想到今天就考了
還只打到了3顆球
完蛋了,,,,成績!!!!


考完才2點
然後就摸到圖書館去了
沒想到他今天休息
只好到地下室去睡覺

然後4點貳拾坐上校車
回家


13秒的時候注意一下



撞到起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