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有吃早餐的日子都會遲到
害我每次在那邊飆車
只為了趕校車趕校車阿


所以最近幾個禮拜我都用走的去搭校車
路上悠悠哉哉的,,, 沒什麼車子
人的話也只有公園幾個在做運動的人而已


回來再跟芊慧同學走走走回家
走路回來有伴還真不錯阿
而且還有省到早餐錢,,, 雖然最後我還是花掉了



星期一
因為為了找50塊好讓我第9節坐火車回來
我站在我妹騎的腳踏車之火箭砲上面
風景真好
10分鐘快走走到交流道
真的覺得我快抽筋了


早上4節課都在圖書館
起先是在看日雜,,, 後來跑到3樓看小說
看到我心情好好,,,, 那結局真好欸(小說)
後來就接到阿杏打來的電話:說他在台南,,, 快到了



然後午餐
一間人蠻少的店
東西還不錯吃



人文課
我們看新月欸 就是幕光之城咩
看了兩節課
讚死了
吸血鬼好白好白,,, 女主角漂亮死了
狼出來賣肉的



國文課
抄了一大堆的題目
聽說沒60準備被當




坐火車有夠無聊



接駁車我是最後一個下車
跟司機說謝謝
他還跟我揮揮手
司機也太可愛了



星期二
早上和阿杏再宿舍睡了一節
她睡床我睡桌=..=

造型234節
老師只來第2幾分鐘+第4節
她前幾個禮拜什麼都沒說,,,, 然後又突然跟你說今天要檢查作業的進度
是要檢查個鳥
然後好像是有幾個人有把作業帶去,,,, 都是差不多快做好的進度
真乖


午餐:鐵版麵


英文課
沒想到沒想到要我們帶筆記欸
我都放到別的地方去了 也不知道丟哪了XD
然後就帶著幾張紙去給檢查了
然後然後就下課了



設計概論
帶著我的龍,,, 歐,不~是蛇上去
蛇~是說希望學生能有溫和又具備攻擊力的潛能(資質)
反正我上去後就隨便亂念了
那老師真殘忍

蛇的製作理念,哪有什麼理念,阿就隨便做的ㄚ
害我狂想理由



那個誰誰誰

沒有同學愛又沒有同情心

我沒有說是某郁汶

不要以為我忘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