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明 天 校 慶

馬的


二十人二十一腳
才練幾節課
哈哈哈XD
玩蛋了
要跌死辣

馬的
早上練習也沒人跟我講

我玩完電腦回8樓才跟我講

幹我手機有毒是不是阿
打個電話阿傳個簡訊阿
我都OK
乾真是亂七八糟欸
理由也掰的太瞎了
田中千惠說:她在發呆(忘了)
變態(郁汶)說:她以為千惠會打給我。沒想到她沒打

幹那你幹麻不打給我,不是比較快!!!?????












一大堆理由
人真的很奇妙阿

今天勾肩搭背的(跟男的)
左男右也男,都快沒感覺了
完全沒有什麼臉紅心跳害羞殺啥鬼的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可能是喜歡赤西仁>班上男性同胞們-//-


旁邊那4個走的步伐有夠快有夠大
不知道他們是在快沙小的
左腳慢右腳快
然後我就被換掉了


然後陸陸續續被換到不同的人旁邊走=_=
都無言了說....
我那個時候的臉肯定是超無奈的=U=

鞋子阿變粉紅色了欸
免費染色
鞋帶____ 白 → 粉紅

跟腳長的綁在一起超爽的欸XD
腳有種被拉直的感覺
超奇特的感覺
(還是根本就是他的腳貼在我腳旁造成的錯覺=_=?)
下次我來綁鐘某好了
鐘某我們來玩兩人三腳吧(喊~

因為大家的小腿太猛了
狂把布扯斷(斷一堆)
然後我就到旁邊納涼去了


我的存在感實在很低
雖然我ㄧ開始就是故意這樣的
可是這樣反而造成我很多麻煩=_=
還是正常點好了....
可是
魔羯座本來就很怪
我怪是在做我自己,我正常的話反而就有點
整個很矛盾

因為林什麼正什麼偉什麼先生請假(記錯就當我腦容量不夠好了...)
這幾天我和阿羽幾乎都處在一塊
乾我們好詭異的健談著
我跟其他人講話都很乾欸
乾乾乾,真的好詭異
而且我和阿羽講話的時候完全就是用自己的聲音在講話
跟其他人講話的時候
聲音不是變小就是變高或變低
馬的好詭異(結論)


KAT-TUN要來台灣了
終於
可是沒有赤西仁,我桑新了
今天的水果日報有報到KT團
乾可是我後來去便利商店看都沒有貨....去了3家,襙
次媳忍要去LA讓好多飯好桑新(我也好桑心呀呀呀~心情超低落的)
大家都是難過在心理,在心裡頭默默偷偷掉淚
去LA表演是他的夢想
可是因為這個夢想讓台媒報什麼亂七八糟的鬼解散單飛屁的.
雖然大家一致認為是亂報的,心情還是多少受一點打擊
好了,我們要相信赤西仁
如果你就在那邊定居了,那你就永遠當個受好了

CTKT結束已經讓好多人桑新了
次媳忍又不來
我這幾天超低落的欸
會不會被你害到憂鬱症=_=

星期日
我要看次媳忍篇的CTKT
和LY幕後花絮開心一下


4/5~6日都要去唱歌
我可能唱完就窮掉了


對了
今天是繃帶姬的上映日
恭喜喲
加油喲
坐等PPS
無奈我不是台北人
無奈我是窮學生

無奈無奈阿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