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紀念冊的照片發下來了
吳小姐(班導)一直不小心念成

畢旅

吳小姐:ㄟ 那個涵X  記得收畢旅的錢喔 (其實是畢冊...

害大家高興了一下
想說又要畢旅噢XD

這幾天我都在想網誌要打啥
可惜想法都很負面...就不想打了
可是在不發新文章的話
那一篇『無』就會被鍾某的回覆

定宇
昨天的打人事件+拆廁所隔間
好像解決了的樣子
他媽媽還把它寫悔過書    還拿給吳小姐(班導)看   
吳小姐看完的反應( 是笑了笑 )
然後對他說  以後不可這樣了唷  教官說原本不讓你讀書了...

定宇  你就快點被退學吧
這樣對大家都好
你可以回家睡個飽  在家裡大吵大鬧也不會有人測你髒話  也不會被公幹

?

---------------------------


我今天被記曠課了說

    超越

再那邊走了五分多鐘的路      只為了繞過校車 (蠢

然後到了圖書館     嚇死人 !!!
有夠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加油站的...還是原本就那麼多人...
多到都沒位置坐了....
害我用站的看到四點肆拾伍分 ( 離時鐘太遠   只好將就囉    ((就是我看不到的意思...
出去 還有點驚驚的 (那你幹麻翹...
後來看到三信街對面  ,怎麼那麼多人阿....
心了走了...

到家才伍點貳拾分      還我妹
本來我以為不是她  結果是

胖子大中分欸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