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篇文章撐一下吧
在幫我撐個2.3個禮拜吧
先恭喜鳳梨小賊開始衰了
真是恭喜呀
整個很幸災樂禍


這篇文章主要是要打我的蠢事的
星期一呀
大家都知道早上我都是坐校車去東方的嘛
因為很累(也不知道為什麼超累)
然後我就瞇起眼睛
用手撐著頭從高雄睡到湖內(?)
下交流道的時候司機轉的太快或者說太順
我就重心不穩有點向左頃
整顆頭往玻璃衝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  我突然的  很突然喔  應該說是驚醒
就自己醒了過來才停止了這場即將發生的悲劇

然後我就不睡了
就抵達東方囉!!!!!!


回覆....可能等星期一或星期二
最晚星期三回......
電腦被胖子佔走了
就這樣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