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妹下載了跑跑然後就瘋狂的玩了起來
害外面的電腦跟著一起LAG(大概是共用網路的關係吧)

星期四的時候(就是昨天喇)
我翹了某老師的課,在學校的圖書館痛痛快快的看漫畫
期中作業沒交,希望不要被當還有期末作業阿,老師~((喊
↑也沒做。設計科操死人


最近阿我在看這部日劇說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thespy/default_002.asp
叫做華麗大間諜
超搞笑的((拇指OAO!!!
前面撲的梗超嚴肅((我原本以為又是部無聊的日劇
沒想到嚴肅後,開始無厘頭的搞笑,超好笑的((還是說我笑點低=_=|||
總之無聊請去追(看)這部日劇喲>W,
有深田美眉喲((很漂亮:D


中午去金OO買了一些工具((做模型的工具
為什麼那裡沒再賣牛奶版=A=!!?
這樣我要跑到百分O去才能買到牛奶版-L-((無語
不小心順手拿了AAA((漫畫名))第3和第4集(((解解饞
然後又不小心逛到全O去
吼~零食種類有夠少
吼~又害我買了曼陀X和休葛糖和餅乾一包((可惡的全OˋAˊ怒~
然後荷包又縮水了一些,星期一的早餐還可以熬過去
星期二就有點危險=......=|||
靠,星期二要考透視圖,水~要上西天了≡≡≡。。≡≡≡
星期三放假。歐耶
星期四室設評圖,水~一定又要坐火車回來了.........
星期五放假。歐耶~~~

他乃奶的OOO
模型我做阿
我做阿
我做阿
我做阿

幹寧娘勒
我買不到紙你代買一下又不會死((((艸=_=艸
第一次模型你就一直堅持自己做,幹
然後我紙買晚了你又在那靠北靠木的
幹,最好都是我的錯辣
你的模型是做好了是不是ㄚ
幹,就算我紙買好了也畫不出來想不出來寫不出來做不出來啦((指海報
甘妮娘幾敗咧
乾乾乾乾乾
那張臉老子看了就不爽辣

害我變得好虛偽

吵死人了隬們
甘妮娘咧
你那什麼臉
甘妮娘咧
你會不會講話阿
甘妮娘咧
國語是不是不太好,連帶數學也是阿
甘妮娘咧
明明就尬易某某某
甘妮娘咧
甘妮娘咧
甘妮娘咧
甘妮娘咧
裝死個屁,理由有夠蠢,誰會相信阿
你朋友都白痴嗎?
甘妮娘咧
看了就不爽辣

甘妮娘咧
ciao




4/21

嘛嘛
因為模型做完了
4/19__7點做到12點
4/20__下午3點多做到快5點。
總共花我7小時多。

完全是邊做邊想,因為連畫出來((畫草圖構思阿))都畫不出來
畫出來的話可能是超平面那種


剛好我同學也傳圖給我了
連設計說明都叫我掰 算了算了,下次你就死定了!!!
雖然我之前是混的太兇了 但是你不覺你這樣做有點欠扁嘛?


俯視圖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XD((((攤手)))) 大概展示空間的樣子
這個模型A3大小喔(2當A4紙併在一起的大小)

如果你要問??明明東西就不多為什麼還要做那麼大?????
我會回你:奶的,那全是老師要我們做A3大的模型 你旁邊太空還會被噹!
只好圍牆大一點,又不想全部圍起來=_=(只好歪來歪去!!!!)
元素的話我想應該會被罵的很悽慘!!!!
反正老子已經盡力做了,被罵也是種成長((突然開竅))

而且我覺得我愈來愈像鮭魚.......
愈被罵的悽慘愈覺得不甘心←新圖XD((((咧咧咧~~~




這個角度的話幾乎可以看到全部的元素喲!!!!!

中間歪七扭八的東東是把第一個空間和第二個空間分開的元素
那個很奇怪的僑(或者是拱門)是個門喲.....
((赤氏解釋:元素算是一種特徵))



這個算是正面

那個前面半圓形的那個門是我同學加的= =
我給她那麼大一張紙,她竟然只有加工那麼一點....
我給她比A3大的紙欸欸欸,乾,奶瓶紙一張要20塊耶



一樓牆面隨便亂割的((一開始做還不知道要做啥咩XD))

二樓牆壁挖一個一個的馬賽克((這個是我在作夢的時候夢到的喲XD
太煩惱要做什麼模型就變成這樣子....



第三個空間再第二個空間的二樓!!!

前方那個當然也是亂割的XD
要想想怎麼掰才好...


這全部是3個空間9種元素
奶的
當我們很厲害


一開始連接的地方我都是((裁切完然後用保麗龍膠黏的="=
一張一張黏很費時
後來愈做愈厲害,都直接大塊大塊的中間割一條線(對折就可以用了XDDD
看看最後一張圖的最右邊
省紙省力省時間。


空間的定義很廣
你把東西隨便亂扔這樣好像也可以說成那是個空間(很雜亂的空間XD
其實室設該做房子模樣的模型(可是那些老師就有病阿,做成房子模樣的模型全被打回來了...
不過這樣可以做的東西就廣了((隨便解釋幾句老師爽大概就OK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