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12點半這樣
原本說好要去探老鼠的斑這樣
結果去的時候太晚了(阿豬說老鼠快要下班了
然後我們就像變態一樣躲在人家店外面偷偷看
不過好像是天氣太好的樣子 跟本看不到裡面這樣(掩面!?

後來蜥蜴就來辣,登登登
變成3個疑似變態的人在外面偷看(誤!!!
看了許久後作風大膽的蜥蜴就藉著進去買飲料的理由混到店裡去
然後我們就成功的看到老鼠喇
這是可喜可賀這樣
老鼠還偷偷的在那邊笑這樣

說好的一點半?
就很奇怪啊阿豬說一點半下班
可是出來的時候都2點了這樣
真的很誇張噢   
如果說出來的時候是換好衣服的話那就還可以理解
可是出來的時候還是穿著店裡的衣服呢
這間店是怎樣(  蛤!!!?


阿豬明明就比較宅這樣

在等老鼠的空檔裡我們也沒閒著這樣
蜥蜴就看著很宅的兩人其中一隻豬發作這樣 


出來後這樣
老鼠出來後就晃到巨蛋去了
阿豬騎車是還滿穩的喇跟之前比起來的話
只是比較窄的地方不太穩
煞車的時候請慢慢煞不要很突然很突然很突然煞車這樣
往停車場的路線好彎撞到的話我們兩個大概會飛出去吧
停車場真不是普通的悶阿
其實這個人很喜歡地下室的味道這樣
我也滿喜歡漂白水的味道這樣=_=


M
去百貨公車還是依然吃麥OO這樣
大概只能怪我平時沒好好存錢+隨便亂花錢這樣
其實我原本是想吃隔壁的蛋包O
可是阿豬一直洗腦我說沒有飲料怎樣的
買賣OO下去後就所剩不多了
真的是很悽慘這樣
吃完後沒多久
蜥蜴就把他家的熊給挖來了這樣


蘋果喔
阿豬和老鼠在蘋果專賣店玩起來(!!!?
還上網去看賣彄被撞飛,捏爆橘子和相聲這樣
那相聲整個播很久
MP4整個好豪華這樣
哀怕也是輕薄短小到不行

我妹在外面開即時通這樣,裡面電腦插入圖片整個很LAG

沖啥小
碼的已經讓你玩很久了欸幹
LAG沙小阿


玩完蘋果後
繼續看CD有阿拉希,NEWS,卡褪,LANDS的奧林匹斯(!?)
希望繃帶姬的DVD快上市吧(什麼!?


買冰
我們到什麼店去了買了一桶冰這樣
店員給的湯匙超小支的她搞笑
3個人一起吃掉一桶冰 還滿好玩的 XD
蜥蜴太早走了(!!!!


晃到2樓
2樓超豪華的
精品樓吧(!!!?
可是椅子都被搶光了
只好坐在樓梯間當路障這樣(哈XD!!!
阿豬看到黃靖倫在樓下唱歌馬上衝到邊邊去看(還拿著湯匙這樣!!!
剩我和老鼠默默在那邊吃冰
阿豬還一度想要下樓去看這樣(XD!!!?

吃到一半還有個小孩子
走著走著就跌倒了可是他沒哭欸好堅強的小孩(啥!!?
他爸爸真的很無聊又超搞笑的還拿遙控汽車撞他兒子的屁股這樣(XD!!!?
還發出很高亢的聲音(啊~啊~啊~啊~啊~這樣......
那個小孩很堅持的趴在地板上不哭也不鬧整個就是超乖的(拇指!!!!

他們上3樓的時候
那小孩還狂看我們的冰淇淋這樣(XD!!!
從3樓下來的時候繼續看這樣(XD

過沒多久阿豬就含著湯匙慢慢走回來
那小孩就手舞足蹈的走向路的盡頭
他爸爸學著他的動作也走向盡頭
他媽媽也學著一家3口走向路的盡頭這樣

停車場
一開始找不到機車好瞎(XD!?
我還在想說應該沒停那麼近吼(在心理默默念著-皿-
反正最後我們有找到那就好了咩


堡亞之雨鞋
誤!!!
老鼠回家款行李後我們就去逛堡亞了這樣
剩下19塊也不能買什麼
然後狂推銷小池徹平代言的洗面乳(XD
阿豬都亂完人家試用的東西
什麼東西都葛手上妳的手會爛掉喔(!!!

逛到2樓
阿豬狂推銷她家用的洗髮乳
其實我家那種東西都我媽在買的我一點都沒有心動這樣(XD

阿豬你這個攻受狂(大誤XD!!!

真是的這種事情要偷偷講就好了嘛
講那麼大聲大家都知道了辣(XD

其實我喜歡的是那種男男的同性愛和友情愛(在講什麼-L-!?
畫風好我都接受不排斥BL(啥小-///-???


阿豬試穿雨鞋實在很扯
雨鞋應該沒有再試穿的(現在仔細想想....
然後就卡住了(掩臉笑
害我笑到沒力氣幫你拔 (哈XD
不是不幫你拔這樣
我幫你拔的時候默默的憋笑憋到快掛掉你不知道吧XDD
原本想說這種是我們知道就好了(真的
既然你都叫我一定要打了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吧(XD
店員還晃過去欸
被看到不知道會怎樣(XD
好刺激(啥!!!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