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唱歌


今天我們又去唱歌囉
因為電腦讀不到記憶卡((廢材意味
所以我就靠著記憶去打好了


這次也是去神采飛揚  可是感覺這次的空間還滿大的
都還可以一個人很舒服的躺在椅子上X3

而且點歌的主機(?)變成觸控式的,酷斃了


上面依然有球球閃亮著轉動著



螢幕也是醬~





這次唱了很多老歌
TORO的暴風雨我還記得啊啊啊啊啊 超帥的啊啊啊啊啊


阿豬狂唱SHE阿密特唱到快斷氣  
還點了超多動感的歌曲((((台意味XD


老鼠好厲害56的歌一來就會唱了      
點了很多56歌  可惜沒能唱完啊啊啊啊


快樂崇拜大合唱XDDDDDDDDD
跨時代超快
蜥蜴沒來超可惜超可惜超可惜超可惜超可惜的
阿豬也頻頻的表達 沒吉它可彈

快歌唱太多   慢歌就會等歌詞等的不耐煩啊((啥小
就會在那邊叫囂  歌詞快點出來啊 很慢欸


對,愛的飛行日記我找不到啊
超想唱的啊!!!!!!!!!!!!!!
風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

那個誰誰誰  一來就攻佔廁所吼
我沒有特意強調誰喲!!!!!!
完畢.


吃飯
後來發現我們超早吃的啊
阿豬老鼠的報怨大會
其實我跟妳們那個PP同學很像((根本是一樣
真是糟糕啊
那是代表很依賴某些人吧
看來心態得做些調整啊............................

6點多的時候
突然拍桌的表示要去看牙醫囧
其實我快忍了24H
最後是痛到受不瞭
妳們在抬槓的時候 默默的打簡訊給我妹 : 跟媽說我牙齒痛!!!!!!!!!!!!!!

我也好想去逛寶雅
我也好想去逛寶雅啊
我也好想去逛寶雅啊啊
我也好想去逛寶雅啊啊啊
我也好想去逛寶雅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去逛寶雅啊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去逛寶雅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去逛寶雅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去逛寶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來的路上痛到快沒表情了-_-
話說我到家的時候是七點過1~2分
真的去看牙醫的時間是8:30
痛到快往生啊啊啊啊啊~

所以一開始唱歌的時候我攤在那邊不是沒原因的!!!
牙齒很痛(一點點痛)但是沒8點的時候那麼痛=_=
然後口水分泌超旺盛因為牙痛的關係吧(((超噁的這段話=A=
然後唱歌變的很詭異阿XDDDDD
音好像都連在一起了啊((聽不懂我講話也是正常的!!! ((正色口_口
我都不知到我到底是想表達啥小了啊啊啊啊

再吃餅乾雞塊的時候我都默默的嚼到右邊讓沒蛀掉的牙齒去咬
嚼的沒幾下就吞下肚  最後乾脆都用吞的(((淚目
靠右邊嚼還不能讓左邊的牙齒被牽動以致於一起嚼(((((超痛苦TAT
一起動的話我可能會邊吃邊噴淚吧  感動意味(!)(?) ((((並不是 ˊAˋ


打到最後已經變成牙痛談了...
而且現在斷線中,一但發出去就全部白打了.......
廢材電腦阿  想死啊想死啊想死啊

就打這些好了  變牢騷文了啊 (((感嘆 T囗T

阿豬你  我覺得你都默默的蘊釀不滿  還是打出來比較好吧 ((奸笑
這樣才能釋放你的忿怒阿WWWWWWWWW ((大笑意味




以下是以煩雜的手續好不容易傳上來的照片...
有縮圖了這樣  原本是1200X1600



300X225


可以轉來轉去的觸控式點歌機 






狂閃手機的阿豬 



喝喝喝喝  被我拍到了吧



很愛廁所的兩人(大誤!!!



偷偷拍((變態意味!!!?              阿豬的殘影啊!



終了.


接下來是我熬夜看的賽巴斯醬  看到快2點半 ((!!!!!!!!


謝爾好萌好可愛啊
搬噗上面的圖



人妖大叔  感覺有點像蠟筆X心裡面的某腳色啊



阿豬你同伴啊  賽巴斯醬的反應很微妙



果然是惡魔啊  賽巴斯醬



手伸太快沒截到手啊
咬著手套也好工口



看到這張臉又會馬上暈過去了啊



畫風超棒的啊 
謝爾的眼睛好漂亮啊啊啊啊   有時淺藍色有時深藍色有時淡藍綠色有時深藍綠色啊



這個是!!!!!!!!!!!!!!!!!!!



第二季第二集下個禮拜五就會播了啊
請期待((逆奏凱
對了  壞心金毛小正太好像完全沒出場啊 (((配角意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