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4  亮的很誇張的天空,今天的雲很軟很漂亮  诶(!!!?)
其實對照片動了很多手腳  喝(曝點光而已辣XD)
可是手機太廢,沒辦法照出那種感覺

--------------------------------------------------------

6. 12

關於DR。原是想打些廢話。
無奈圖還沒畫,只好畫完再打,
說不定我根本就畫不完,也有可能(這樣)
(什麼臉XD?)





來個久違的小靜靜吧

然後,某人說想要看清秀的持喜忍
好吧我就去傳上來了

請享用

 


原本想說切圖,可是因為是叱希仁的所以下不暸手 
只好直接縮原圖
上面那4張是2010年3~5月的摰希仁喔(好像是吧="=)
雜誌是7月號的啦....


先這樣---------------------------------------------------------喔


6. 14
結果我真的沒把平面圖畫完
嘛嘛畢竟A1實在太大張了嘛
畫了5個小時左右(((因為mp3沒電,就這樣沒了動力
在看個航海王,挖可真是不得了,完全不想動了

不過我13號的時候也差不多持續了4個小時完成了郭老師的作業喔。

就是按照右邊畫的很詭異的圖做模型這樣


靠近一點照是這樣               那個杯子茶墊茶壺是我拆了一個手鍊做的喔


是這樣的,因為在下很難集中精神全神貫注在作業上,只好拿未拆封的DR小說引誘我專注




4 3 2 1 耶 ,看看看我忍著沒拆ㄟ
想說反正模型也做完了,乾脆來個小說個拍好了(((啥小!???))))


    

給魯魯修戴上皇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