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蜥蜴19才快樂喲
不先打我會忘掉...
當天打我又怕害到....壽星


請無視烏所普(USOPPU)這樣.

透視學請去屎
(((正色

體育課快下雨(((下雨吧老天爺

班導今天整個大抓狂,大概是班會出席率太糟糕了
又加上之前集體退課集體不做作業,超多人想休學轉學轉校等等原因
可能更年期也近了
((((媲
教訓罵大家罵了1小時
可是他自己也遲到半小時 實在很可笑WWWWWWWWWWWWW


在圖書館待太久會失溫(((抖眉
3F真的是冷爆了(((明明就是2F比較冷才對啊

杉菜的漫畫為什麼只買到29集
正精采的咧
((((扶額

話說我的大學同學們
根本就是一群還沒長大的小孩
猛講別人壞話
猛講別人缺點((也不先看看自己

真是比我還幼稚到了極限

我講也是在網誌講,都沒講給別人聽-3-
嘛嘛數落別人不是我的天頗,YO!(((闢


我在等一個契機
換部洛格的契機
等鐘某把回覆回到爆掉的時候(?)
等蜥蜴生日的時候(?)

等赤西桑生日的時候(?)
等赤西美國控開始的時候(?)
等赤西歸隊的時候(?)

等KT到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

等總人氣2萬的時候(?)

等放暑假的時候(?)
等開學的時候(?)

等小說來的時候(?)
等DRRR食完的時候(?)












我 不 知 道 耶 ! ! ! ! !


F C 2 要 自 己 傳 圖 片 上 去 ((( 太 麻 煩,我 的 手 機 很 欠 揍 ....常常讀不到= =


天 空 ((( 有 點 複 雜 的 樣 子 ...


















我 不 知 道 耶 ! ! ! ! !

我 不 知 道 耶 ! ! ! ! !

我 不 知 道 耶 ! ! ! ! !

我 不 知 道 耶 ! ! ! ! !

我 不 知 道 耶 ! ! ! ! !




























期 末 考 將 近
請 各 位 加 油
奮 戰 到 底 喲
就 先 打 這 樣

.



6/4的早上2堂空堂




搬 到 F C 2 的 話 , 會 用 原 本 的 帳 號 繼 續 用 。

裡 面 我 有 把 噗 浪 貼 邊 邊 。可 以 看 看(((诶!?
http://deviesky.blog125.fc2.com/
無 名可 以 貼 噗 浪 的 話 我 早 就 貼 了




搬 到 別 的 地 方 的 話 , 等 我 弄 好 在 貼 網 址



那 一 天 就 是 結 束 使 用 無 名 的 日 子 , 這 樣




等 我 的 好 消 息 喲


990608

喔喔喔喔,說好的照片

我總算縮圖傳上來喲
請鑑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