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回家要玩電腦
還得自己先把電腦給找出來
因為我可愛的媽咪,,,
她愛上了藏電腦這個遊戲

她已經藏了三次了
我已經找了二次了
因為第一次我不知道...
害我沒玩到電腦   囧

第一次不知道她藏哪 ... 好!
第二次 我在電視機下面的桌子找到了電腦....好!
第三次 我在兔子的房間 的櫃子裡發現 ... 好!

請問您明天 您要藏哪好呢?

這樣你也爽嗎= =?

我不懂?

你到底在幹麻啦...
我回家是能玩多久啦!?
你每天都藏
我會氣笑的 囧

真是受不瞭,,,,,

昨天找兩個地方就找到了
輕而易舉,,,阿

今天我翻遍我媽的房間就是沒有,,,
建二也一起幫我找,,,

最後在兔子的房間
裡的櫃子發現,,,
發現時上面還蓋著被單=.=
呵呵呵...

還是在八點多時找到的XD"
後來馬上拿到房間組裝
我媽熊熊給他去上廁所
差點被發現,,,


她等等看到說不定會氣死
哈哈哈 被她發現了,,,,
完畢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