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陣子的口頭禪阿...

就是......

請看以下的對話:

胖子(我妹):帶我去打工

我:幹麻,,,,累死人了,自己去啦

胖子:那星期日還有那樣的打工嗎?

我:好像有吧,,,他說連續5個禮拜都有欸

胖子:帶我去

我:大便,,,星期日我要去唱歌

胖子:幹麻去唱歌

我:因為要花錢阿((奸笑

胖子:.........我不要跟你說話了

我: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笑死我了~

那具超經典的啦!!!!

那句並不是說花錢很了不起

花錢我相信大家都會

但是那個錢好歹也是我在外面吹風日曬....

曬到連人家的LOGO紋身貼紙 擦掉後 還清楚的吸附在我的手上....囧

整個就很明顯!!!

只是曬10個小時就黑了.....

我的皮膚太不堪一擊了吧....

我連買漫畫,,,我都不敢動那一千塊欸

看我有多重視它了~

不敢動的代價就是.....

漫畫只能買一本




色誘我超愛它的啦XDDD

色誘的參考圖↓






色誘全名:色誘中毒

碩碩說聽起來好像很色

屁啦~

超讚的~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對它的喜愛"



幹,超讚的啦!



髒話出來啦.....


目前老子已經買到第十本了.....

1 2 3 4 集,都在老鼠那邊....

我會努力把它買完的,相信我




要去趕小花的作業了

苦命的小孩....

剩下3張就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