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都考完了 

快死人了阿..... 

今天有點 目害 欸 

早上~我又跟平常一樣 

拖到7點才驚醒... 

趕緊換衣服... 

換完通常都7:10 

然後在慢慢走下樓 慢慢等公車... 

最近公車來的時間都很.... 

到學校剛放下書包.... 

剛拿出帽子,臂章,筆..... 

就聽到:三中站好" 

來的真是時候,對吧.....

然後執勤完後,,,,

我在腦中對著自己說,,,

等等我要直接到孟丹6樓去吹冷氣囉
-----------------------------------------------
「因為考試,我們8點撤了」

去的時候大概都沒人XD"
---------------------------------------------

可是今天....不太一樣

不太一樣的是....

我忘了我要搭孟丹的電梯到6樓....


而是跑去撘行政的電梯到7樓.....

瞎 吧 ! ?

在電梯裡才想到......囧

更好玩的是....

我還在行政傻傻等電梯的時候

就聽到黃X元的聲音.....

警覺性的轉過去看....

真的是我們班的欸....

3個人....


然後到7樓時,,,,

電梯一打開門

又看到我們班的,,,,,

大概4,5個......

------------------------------------
考試的時候"

達摩來監考廣設學程的.....

那節是考小花的

挖幾乎"龍歐北威.....

下課馬上交卷

趴在桌子 z z z.....

然後上課的時候....

我聽到一句話後 就驚醒了!!

※ 時間是你們自己的

結果是一年級的歷史老師欸= ="

太屌了啦....

他是來監考"胖子考卷的

胖子 = 張恭誌

然後我畫畫畫~

後面的鉛筆竟然就飛過來....

掉到我的書包上....

(全程看的很清楚....)

真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