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剛剛講了一句話

傷到我的心了....

赤妹: 你講話又沒人理你

好像是這樣....

那我以後不要講話算了

也不要玩楓好了啦...

他有時候的話真的很傷人.....

需要在考慮要不要幫傷我心的傢伙買該死的禮物

如果要買我不會買480的史迪奇錢包給你了!

吃屎吧

Ps.我好像很容易就被刺激,也很容易被感動



我們全家今天又回去看我阿公了

因為我媽真的很機

她叫我起來大概只叫一聲....就一聲

就說啥9點40要下去

結果她叫我的時候 早就9點20了

搞笑膩....

我去學校也沒那麼快= =

然後我就拼了

不好意思,還是比她快啦



然後到了醫院....

我媽叫我們握阿公的手

跟他說:要加油!!!

然後變成我握我阿公的手。。。

然後他握著我的手搖阿搖的....(畫面有點瞎 ....

死胖子就用2隻手握 ( 最好有人是這樣握手的啦

在我看來,跟握壽司沒啥兩樣....

我阿公,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鼓鼓的....手也腫腫的....

醫院在幹麻阿....

每次去看都這樣.....

搞屁阿....

這是早上!



下午我們也去看他

那裡的護士很機= =

說什麼...一次只能2個人

可是我看看隔壁的,,,,都至少會有3個人左右

2個人個屁阿,,看我們人多,羨慕 , 是吧?

然後8點多就肥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