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後不想再跟我家的人說話了
那什麼爛家人
胚,我不削

算了算了,,,,
今天天氣超好的,,,
我們應該要挑今天去唱歌才對...


我會把你今天對我的所作所為記好
妳,就只會疼自己的兒子
算了,無所謂了
別想要我跟"妳們"說任何一句話

就算餓死也不會想到妳

剛剛哭了至少三遍

我問自己為什麼哭?
結果哭的更慘....

然後再智障兔子車上聽mp4時
我都聽周董的歌欸....
然後,後面都是悲傷的...................

哭的更是悽慘....

還流鼻涕勒....

那樣子一定很慘

那個時候的臉大概醜爆了

胖子'
你看我的漫畫?
就只是因為我穿你的衣服?
和聽你的mp4?
要是我的mp3沒壞掉我就不會動你的好嗎?
我用你東西,所以你看我的漫畫是應該的?
你的一些東西大概都要從學唷
就像上次
我叫你幫我畫,
所以你的飯碗放在桌上,我叫你拿去洗
你說什麼?
欸,我幫你畫圖欸


?

很了不起膩?

馬的,如果以後我再也不會動你的東西
那我希望你看見我,就滾的遠遠的啦
去死可能比較快噢?


被同學欺負,就只在意會不會被班上的排擠?
哈哈哈,我笑了
如果,欺負<排擠
那我想,你可能腦子有病欸

看見你那個同學,我就想叫她
欸,心機女,哈哈哈
現在是人人都搞心機的時代嗎?
真是的,好好笑欸

像是謀個族群
嘴巴當武器似的
以為罵成這樣人家就會怕她
阿,或許是吧
可是個個都瞧不起妳們
你想想,她們是以什麼樣的眼光來看妳們?
作弊作弊,那也好像只會顯示你們的無能似的?
我不會講話,我討厭講話
但是
我會打字
打給誰看?我就不知道了,,,
每次我看見人家在暗地裡罵妳們,,,
我就在想,妳們到底幹了什麼事?
讓人家如此的痛恨厭惡妳們,,,
現在有點了解了

我覺得阿
你要活在地球
首先,就必須先忍受孤獨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可靠的
在學校,每個好的跟屎一樣
其實,早已起內鬨了

人,幹麻稿的那麼麻煩?
好好活著,就好了阿
那麼多心機,幹麻?
人格搞分裂阿?
分裂成幾個啦?
分多一點,就不會被別人給打倒了嗎?
真的是,好好笑


笑死我的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