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課
因為我無聊所以又沒繳社團費了說XD
(其實我有帶

那個社團老師一直雞雞叫聽了真叫人不悅
你是雞嘛?
還說什麼把買衣服的錢省下來就可以拿來繳社團費了
搞笑    你有錢買衣服會沒錢繳社團費膩
一來就收社團費     哭爸阿?
越聽越不想繳
我是任性的小孩

三、
因為複習考(或者又稱模擬考)的緣故,吳小姐放大家去自習
我左邊和我右邊和捲毛黃和屎元和李XX一直在那邊搞笑...我快笑死...
其中一幕是我左邊的跟李XX要關東煮的湯來喝
李XX:不要     我左邊:ㄟ! 老師有人上課在吃東西
我右邊: 唉呦  老師,有人在吃煎餃 (幫腔...
老師馬上走了過來...
然後二話不說....提起煎餃袋   馬上丟入垃圾桶 完全沒有猶豫....
然後右邊和左邊又在那邊講:ㄟ 李XX去撿起來(剩一個煎餃..
整個就超爆笑....


然後我拿到證明了XDDDD
哈哈哈 !!!
多麼可喜可賀的一件事
外加 三張   志工證明    大概是一樣的東西吧=ˍˍ=a


國防....
就上課阿....不過她跟周X怡教官不太一樣...她竟然是用投影機還是什麼的上課...



又繼續寫昨天的考卷
然後輔導課又繼續寫寫寫+訂正
剩下的20分鐘給大家看專二的書
然後我右邊的又無聊了  又看我左邊的開始聊起來
隔空喊話....
稀奇的是他們竟然很有默契的      那節課都沒睡     都在聊車子的事....
然後聊著聊著 又突然問我 我喜歡怎樣的男生 
不會覺得很莫名奇妙嘛...
聊車子就聊車子阿....幹麻問我ㄧ寫奇奇怪怪的問題=   =a
然後開始向我推銷它的朋友們....
我前面的聽不下去....還幫我回了一堆話....

就像這樣→ 誰誰誰,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我前面的:不會是你就是了
哈哈哈 !  回的好



畫畫畫畫畫圖阿....題目真是一次比一次變態.....
我畫的讓我想撞牆自盡...醜死了 !!!
爛死了 爛爛爛爛爛 =  -  =
這下分數精采了

明天還有複習考.....考到2點50吧.....


      留步


緊接著是一連串的     如果沒有興趣      請不要強迫自己看完它


謝謝的配合









我超愛這張的XD



海賊王的圖片 到此為止 感謝您的收看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